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0:48: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妝~才是正確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店長她老公說

你阿就是不化妝

要化妝阿

這樣才是女人

且化妝是女人ㄉ專利

我回

我對那些過敏

也沒錢買那些

他說~

再怎ㄇ樣也要塗個口紅ㄅ

尤其是站早班

這樣客人看ㄌ也舒服

我說~~

如果我是客人看到店員化ㄍ濃妝

我會吐死~

且~看ㄌ就飽ㄌ~~~(這段是大腦ㄉOS也是我昔日還沒當店員時~去超商是客人時ㄉ想法)

-----
是阿~~化妝的確是女人ㄉ專利

化妝的確~是可以吸引人

但~~~

對我來說~~~

就算不會過敏

我拿什ㄇ錢去買ㄋ

女生都愛漂亮

但對我而言

我沒資格去做這些事情

光書錢.車錢.都快繳不出來ㄌ

哪裡還有那些多餘ㄉ錢

也許~~~將來這真ㄉ都是該花ㄉ

但目前我覺得

你每次給ㄍ薪水都東扣西扣



我還給你買化妝品

這樣我不是就不用存ㄌ

且在怎ㄇ說

在沒制度ㄉ工作裡也沒必要化妝ㄅ

還有~~~

不要說我來工作都是耗時間

這句話請送給中班ㄉ店員

她每天都畫ㄍ大濃妝

她家也不缺她這ㄍ打工錢

且對她而言打工就是耗時間~

而我是真ㄉ要賺錢而不是耗時間

換ㄍ角度說

誰想工作ㄋ

誰都希望每天過ㄉ很快活

到哪裡玩就到哪裡

寧可把時間花在遨遊世界各國

也不想花在忙碌ㄉ工作裡

但這想法並不是每ㄍ人都做得到ㄉ

所以~~~

請不要以為來打工ㄉ人都是耗時間

都是把賺來ㄉ錢

拿去玩樂~~~~

我想如果你ㄉ想法都是如此



你永遠都無法讓1ㄍ有心ㄉ工作人員

繼續留著為這家店盡心盡力

且~~~~每次領ㄍ薪水都亂扣

你以為我真ㄉ像ㄍ白癡一樣不在乎ㄇ

我只是告訴自己

在還沒找到下ㄍ工作時

能領多少算多少

我終於知道

這家店工讀生總是一直換ㄉ原因

我想扣錢這部分ㄉ因素也是佔很重的比例

還有

不要遇到下ㄍ班工讀生就數落上ㄍ班ㄉ工讀生

不好ㄉ話說太多

難道你不累ㄇ(這是送給店長ㄉ)

不管做的好不好

你要換ㄍ角度想

今天你做老闆是你有能力

也是你從基層開始ㄉ

而我們這些新人

當你ㄉ手下

也是從基層開始ㄉ

不是每ㄍ人生下來什ㄇ都會ㄉ

不要這樣數落人

且要不是我們這些人願意為這家店服務

你就跟你老公累死好ㄌ

且既然都認為我們做不好

那你就不要應徵人

自己輪流看店不就好ㄌ

-------------
學次經驗學次乖

學次經驗學次學

雖然亂扣錢

但我依然很感激有這機會

讓我學到很多

尤其時

人與人之間只有結帳時那幾分鐘ㄉ交談

那幾分鐘裡的認識.熟悉.與互動

台長: 官方網站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18歲連接19歲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ㄉ退場
此分類上一篇:4年級~這一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