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9:25:5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是每ㄍ人都會碰到ㄉ

但~小小ㄉ痛~能不能自己解決就好ㄌㄋ

有些人~

只不過是小小ㄉ擦傷.小小ㄉ瘀青~就大呼小叫

這樣意義在哪裡

是訴說著

自己很可憐還是故意裝給同情你ㄉ人

還有1種痛


















讓我感到只要是訴說這樣痛ㄉ人

真ㄉ很做作

那就是表現好像很痛但

實際上只是自己亂78遭ㄉ想法

然後訴說完後隔沒多9又好ㄌ

也許我說ㄉ這種痛

你會不太了解

文字ㄉ訴說法有點模糊

但有一天當你碰到類似ㄉ情況時

你就會懂ㄌ

我!也有很多種痛

但我很少大呼小叫ㄉ把小小ㄉ痛給發洩出來

也許是太獨立

也許是不喜歡裝做很需要別人安慰

也許我知道沒有人安慰所以把自己ㄉ痛給自己安慰

這樣ㄉ說法

是屬於怎樣ㄉ感受ㄋ

我想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除ㄌ小小ㄉ痛以外

有些真ㄉ很痛ㄉ事情

我會選擇訴說

因為那些真ㄉ很痛ㄉ事情

壓抑在心裡是很困難ㄉ

我發現

我所謂很痛ㄉ事情

壓抑ㄉ時間

不是在於一開始ㄉ發生

而是事後訴說完

要放進心裡ㄉ那時

才是真正壓抑ㄉ開始

其實

什ㄇ痛都比不過

心痛與重大疾病ㄉ痛

原因是

即使1陣子醫好ㄌ

但3不50很有可能再復發1次

反反覆覆~一點都不好玩

最後

我想說ㄉ是

在未來裡還有很多種痛要接受要承擔

你準備好ㄌㄇ

老實說我根本沒準備好

因為我連現在ㄉ痛都還沒完全消除掉

台長: 官方網站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想紓解我ㄉ想法與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熱情
此分類上一篇:停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