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0 10:53:0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美齡你嘛幫幫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星期日的時候,我準備到台北車站搭日統客運回台北,經過中正紀念堂時,看到一群人準備遊行,表明是愛台灣團結大遊行,其中有許多是台獨人士,因為我看到有許多建國黨和民進黨的旗幟,我覺得這些人如果真的是愛台灣,為什麼還要把金美齡女士當作是偶像,她支持的人是污衊台灣慰安婦的作家小林善紀,現場的遊行民眾有沒有良心,看到這群無知的民眾被政黨操控,在進行一種不理性的遊行,我就覺得很難過,不只為台灣難過,更為這群慰安婦掉淚,為何口口聲聲愛台灣卻幫日本說話,為何說愛台灣卻帶了許多擴音器製造噪音,我真的很灰心,金美齡女士,請妳不要在這裡撒野了,妳說妳不是中華民國國民那就滾回日本去,因為你所說的台灣共和國目前還沒建國成功
,請不要在這些意識型態上再大作文章了,台灣需要的是族群融合,沒有再亂下去的本錢了,因為你們再怎摩強調,台灣就是目前的狀況,明明就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你們只會愈描愈黑,為台灣祈福吧,每個身為台灣的一分子,都是愛台灣的,不要再分你我他了,我衷心期盼。

台長: 古意【going】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