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05:38:4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每一晚的心情都是煩亂,
就因喜歡上一個不能喜歡的人,
回想起真的好久沒有動心了,
為什麼會是她,為什麼?
心中的苦可以向誰說,
為什麼每個女孩都只當我是朋友,
朋友兩個字,對我來說好沉喔,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累了,
好想有一個人可以依靠一下,
想要一個女朋友真的那麼難嗎?
好想給人關心一下,
一個人頂著真的很累,

四年前我想逃避你,
四年後突然想你了,
真的好想,真的想見你,
見了又怕,
怕不能控制自己,
原來四年來我在自欺欺人,
我沒有忘記你,
沒有忘,
是怕了,

我好想哭,但又哭不出來,
心裡難受.......

台長: 咖啡杯中的旋渦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