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9 23:02:56| 人氣8,4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梅島 W retreat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言論純屬個人偏見,討厭豪華旅館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無法認同的請趕快關閉視窗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五星級海灘渡假村 five star beach resort

蘇梅島 W retreat

附近熱鬧程度:雖然位於第三熱鬧的海灘:cheweng, lamai, maenam,不過跟洲際一樣錢不著村後不著店。

  • 4/1 Moo 1 Tambol Maenam,Surat Thani,Koh Samui,Thailand
  • Phone: (66) 7791 5999  當地Phone: (66)(53) 603 333

      .

    房型基本上可以分三區:主建物區包含餐廳LOBBY,泳池BAR,健身房,另兩區是海灘區跟沙灘區,這次住的是沙灘區.基本房型有四種1. tropical oasis,2. jungle oasis, 3.ocean view escape, 4.ocean front heaven,13都位在山坡上的建築群,房間大小也都差不多,只差在view, 2.4也是獨棟房型,位於沙灘區,房間大多了167m2 VS203m2,2跟4差在海景,從上圖可見,這次住的是jungle oasis,屬於兩間連棟平房,底端最靠近沙灘的兩間可以直接走到沙灘就是ocean front heaven,

    總之,我覺得最划算的還是jungle oasis,房間又大,離海邊也還算近,

    下圖是W特產,會依時段擺出不同的歡迎地毯

     

    一進門就是LOBBY,當然是免不了的迎賓飲料還有毛巾以及收證件辦手續,這次因為白金卡兩間都被升等到jungle oasis,感覺還不錯,通常SPG白金卡在RESORT基本等同一張廢紙,台北W的經理也一再警告我RESORT是不隨便給昇等的,看來運氣真好 ,不過都兩點多了,飯店還說房間還沒整理好,照理來說,以社長的個性早就叫經理出來罰站了(第一天洲際的管家就問我幾點要退房,他還幫我查好W的check in 時間是兩點,他說車程約一個小時,你們可以一點過去,當然要4點late check out也沒問題,不過我們W只有住一晚單然早點過去),還好大家都沉迷在夢幻的蓮花座的美景中,享受清爽的飲料,瘋狂的照相。半小時後順利拿到房間,之前蓮花座比較漂亮,抱枕是桃紅色,比較漂亮。

    房間距離lobby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buggy會來載,搭車時前面有一家台灣客,零食也買太多了吧,是快世界末日了嗎?還帶泳圈,真可愛還附遮陽傘。 到了房間,一進門就是Mini bar區,W HOTEL 有很多特色小東西都會擺在mini bar賣,像棒棒糖,雨傘,帽子....只是都不便宜,不過這個mini bar 真的很大,雖然很多東西只能拿來裝飾,不過咖啡機到是蠻實用的,這是illy系統的,跟索菲特是同一台,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Nespresso, 鋁箔包裝感覺遇熱比較不會變質,新煮一杯espresso加上從sweet spot 拿來的哈根大使冰淇淋就是一杯美味的飄浮咖啡,吧檯有拉門可以跟客廳隔開,我覺得房間的格局有點怪怪的,拉門拉起後就會變成床跟客廳在一起,mini bar 跟衛浴在一起(吃的跟廁所擺一起),不過我想這也是強調飯店主題只歡迎兩人蜜月行,沒有外人所以床跟起居室在一起。

    .

    床跟沙發起居間合併,缺點是從床上看電視實在太遙遠了,下圖中服務生在說沙灘袋只供住宿使用,帶走要錢,跟台北W一樣,所以我當然連碰都不會碰,不過其間發生一段插曲,服務生只有介紹一間房間,我那間並沒有介紹,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袋子在櫃子裡,退房時櫃檯直接說我們拿走袋子,我ㄧ開始想說是不是媽媽又順手拿走了(以為像洗衣袋一樣)不過媽媽見過幾次世面直接就跟我說他知道那個要錢所以沒有拿,同一間的朋友也說他只有拿IC的洗衣袋,也沒有拿,奇怪了,我想說那把全部行李打開來檢查一下,找到再還她,對方誤會以為是我讓他們搜行李,連忙說沒關係不用了,我說:thank you, but if we took, I will pay. 總之事情就告一段落,只是後來回想起來,我還是覺得怪怪的,他們第一檢查的就是袋子而不是mini bar, 櫃台還別強調昨天有跟我們說過,可是他講的是我朋友那間,我根本沒有檢查我這間到底有沒有擺,說不定真的沒有,天曉得,回想有一次我在約旦住了一間三星旅館,一進去我不曉得為什麼就注意到mini bar的杏仁是打開的,我還摸了一下杏仁已經軟了,當下也沒多想(那個年代有住的多嘛恐怖旅社哪有MINI BAR),結果退房時櫃檯就跟我們這筆帳,還好堂姐很堅持:We paid for what we ate. 不了了之,不過這也養成我現在一進門就是先拍mini bar,先檢查一遍,只是沒想到這次還是陰溝裡翻船。

    這個房間無法加床,只能在沙發上鋪床墊,還要3500++,

    從圖中可以看出,房間實際上是很大的,客廳很渡假風坐在地上也很舒服,不過被洲際大到空曠的VILLA寵壞,還視覺的小了點,屋頂上的吊扇也很酷,兩邊不等長,不過平衡作的很好,真的可以轉,見下圖,絕非裝飾。

     

    房間一半都是戶外設施,包含day bed, 沙灘椅,私人泳池,這一點洲際真的輸掉了,在這邊裸泳或是露天打砲應該超棒的,只是蚊子很多,躺沒多久床上早已血跡斑斑,別想太多,不是那個血。

    .

    不過飯店還是有很多小細節做的很好,上是上圖用蟬繭做成的桌燈吊燈,下圖間小熊也很酷,白天裸體只有打個領帶,晚上還穿上皮衣.

    臥室被品是bless迷你版,40ml, 他有兩個shower一個在室內一個在室外,室外傍晚都是蚊子

     

    整個飯店都是大紅色系,浴室也是

    這一區望過去都是海灘villa jungle oasis,還有一座無邊際泳池漂浮在二樓,幾本上泳池兩側都是在賣肉的,其他肉雞請躲在villa, 還好我的比基尼辣妹,前往扳回一成。 

    沒啥人,這是runway project,只有身材好的可以在main pool

     

    海邊有些好玩的遊戲設施,那個球永遠站不起來,旁邊的彈簧床也是超難.

     ..

    他們有一個叫sweat spot,可以補充一些冰淇淋跟飲料,雖然是哈根大使,不過多吃多胖 

    .

     ..

    開床禮物,附磅秤的巧克力,到底要不要吃?看起來好吃、吃起來頗胖的,一百公克相當於7百卡,

     .

    這一區就是山坡區,基本房型跟高級套房都在這區。

    當天我們跟shuttle bus to chewang town 吃個晚餐,十點多返回飯店幾乎跟鬼城一樣,回飯店,結果到了房間,櫃臺說明天滿房,要求我們十一點退房,我又不是第一天被嚇大的我還有白金卡,直接殺到櫃台,態度還是很高傲,說可以11點先退一間,另一間到一點,算了總算有點誠意,之後到WOOBAR喝酒,本來先坐蓮花坐,不過實在太荒涼了,我們還是選擇坐到吧台邊,蓮花坐當動詞比當名詞好,酒保大概是這間店英文講最好的,酒也很好喝晚上冷冷清清只有兩個人 .人太少有點幽魂娜娜的感覺.

    第二天更慘其中一間135號房跳電整個冷氣都沒了,連電話都打不通,還好在餐廳有遇到,餐點也是了無新意,房間熱的要死,約莫十點多才修理好,大家頂個滿頭汗收拾行李,結果不到半小時11點就來催房間,我真的很想把經理叫來罵一頓,熱死了你要不要來幫我收收看行李。整個掉漆,另一間朋友很狼狽的搬到我這間。過沒多久又要退房。果然resort的態度都是高傲到極點。

    終於一點退房,櫃檯還很白癡的說想必這次一定享受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不問就算了,一問火馬上燒起來,白金卡晚退房只是一個屁,房間還斷電,熱死人強迫我們搬行李,我跟他說:你們桌上那張We love SPG的招牌可以丟了,多此一舉,櫃台大概也被我嚇到,傻傻的說歡迎你們下次光臨。講的真好,再度光臨:再被你們羞辱一次嗎?還是去洲際當大爺吧 ,我才不會偷你那個沒有的沙灘袋,醜不啦稽的塑膠袋,索非特好歹都是布的,斷電也是一整個裝死,結帳時還只算到一間房間的前,還好我的道德感太強,直接跟他說11點被討回去的那間沒算到錢,不然回台灣我只要否認這筆帳(因為我確實付了一間),櫃檯就要哭了

     

    台長: 苦哈哈旅行社
    人氣(8,48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Starwood |
    此分類下一篇:SPG白金紀念專輯,清邁美麗殿Le meridien chiang mai
    此分類上一篇:SPG白金紀念特輯 夜市艾美 le Meridien BKK

    Renee
    謝謝分享
    2013-05-25 22:2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