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02:13:39| 人氣5,4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訪太魯閣精英酒店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三次入住,之前剛整修完去住時有被昇等,心情特好,一時手賤,意見表寫多了點,陸陸續續也有再跟經理交流一些經驗,再加上以往跟飯店交手的經驗加持下,死纏爛打ㄠ到了開幕當天的免費住宿,不過我也非佔人便宜的無恥小人,所以我對於我一直詬病的lobby bar提出我的貢獻,希望能替他們在盛大的開幕儀式中,擺一個cocktail bar,雖然小的已擺過兩三次這種宴會酒吧自覺信心滿滿,自我感覺良好,不過對方終究是豪華酒店,不會讓我這樣亂搞,所以婉轉的請我幫忙設計頂樓的酒吧,於是我又多免費的住了一天,順便也幫我爸媽橋到一間房間。期間也陸續跟飯店的人協調住宿接送的部份(感覺自己很像奧客,憑個小小網站亂批評硬ㄠ人家住免錢),也陸陸續續跟餐飲部協調過酒單準備材料的部份,籌備的過程中感覺感覺總經理對我的任性舉動很支持,但手下好像就興趣缺缺,東缺西缺,對我也頗不信賴,不過我也是擺過大場子的人,幾次經驗下來,大概就知道欠什麼,所以也跟他們在協調需要帶什麼東西,總經理人很好,甚至還叫他的另一半幫我在台北買,我也非不上道之人,當然不會叫他們買,所以在恐怖的容額評鑑跟上班壓力的夾殺下,我還是撐著晚上九點一下班跳上我的專屬座車(小黃)直奔微風超市,微風的好處是該有的都有,雖然比較貴,但怎知今天卻沒薄荷葉,只好提著大包小包前往SOGO復興,還好買到了薄荷葉。於是第二天6/3我便提的我的小白(29吋行李箱)外加兩只運動背包總計15支酒,兩箱杯子,各式調酒傢伙,檸檬薄荷等,加起來應該有三十公斤吧。我先做客運到羅東,請爸爸載我去坐火車,爸爸看到大包小包第一句就是你又出國喔!一出火車站飯店的人已經等在門外,他們也是無法相信一個人怎麼能帶這麼多東西。司機說還要順道到機場載一位貴賓,我當然是很識相的坐到前座,載的是一位老伯伯,聽跟司機的互動應該是這裡以前的主管,抵達飯店後本來想更識相讓貴賓先下車,但對方堅持一定要客人先下,真是太讓我感動了,可能雖然已經退休離開這個位子,可是專業的訓練卻不曾退休。不過他不曉得我也是來做工的。

之後我被請到club lounge 喝飲料辦手續,果然之前建議的有付諸行動,之後我就偷偷摸摸潛入預定吧檯的地方,說穿了就是club floor 的廚房,不過他有一個對外的吧檯,而且有水槽,冰箱,也有一些杯具,心想加上我準備的杯具,一次出個五十杯一百杯一定沒問題,只是頂樓的客人實在有些少,會喝酒的更少,看來只能期待留下lobby 跟餐廳級club lounge 的訂單,整個下午都在忙擺設,切檸檬,洗薄荷葉,當晚他們有派小助手來幫忙叫奕中。因為都沒可客人,所以我就教他一杯一杯教他調酒,我也強調怎樣才能讓作品更有吸引力,畢竟一杯可是要250大洋,之後陳小明就變成陳老師(我也是有兩把刷子的,呵呵)。今天只有一桌客人(不包括果我假扮客人到大廳點酒),結束後回到冷落的房間,屬於一般房,跟以前舊晶華差不多,雖然也是新裝潢過,不過沒有樓上兩間打通那種豪華,廁所是獨立一間,不過浴缸跟淋浴是一起,還好跟梳妝台有用玻璃隔開,自己住還蠻舒服的,窗外就是立霧溪,不過晚上看起來頗恐怖的陰森森的,今天不知怎麼地,心情有點低落可能這幾天壓力太大了,又要準備評鑑又要準備酒吧,突然有一種落默的感覺、酒賣的不好以也是會有壓力,再把酒拿出來喝,順便再吃點BZD。睡醒可能藥效還沒退有點恍神

到餐廳吃早餐, 發現進步很多,水果已經是切好擺白盤子外面還有沙網罩起來,跟之前舊晶華很像功效也很好,

明天的會場已搭棚子了  有泳池旁的三溫暖,不知是我上次脫窗沒看到,還是這次新裝的,有了就不用擔心冷。

     之前在家裡試做的Taroko carnival

  第一組客人,也是今天唯一一組,賣完了今天的行程也告一段落。 重新裝潢過,很有現代感的房間,不知是因為酒賣的不好,所以覺得特別冷清

          客房備品也比較普通,行館樓層包裝較精美,不過終究也是某間化工廠做的 水果都用紗網装起來比上次漆器盤子好很好很多

果汁跟冷盤都都進步很多  頂樓戶外有設一個fire place晚上升起爐懷還不錯 ,昇起爐火更棒,如果能喝點小酒就更加了棒了,不過太空曠了,應該加一點遮風雨的地方,沙發離火柱也太遠,不夠暖活,不過這個構想超讚。一群人圍著營火跳舞喝酒超正的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開幕式,有很多活動like 舞龍舞獅,剪綵,午餐不過我中午以另一約了沐蘭Spa,總是要試一下飯店的Spa才夠完整,基本行程3400+,第二人半價,我幫我媽媽各訂了一個spa,對方是泰國人,看起來很專業,之後就趕著參加開幕式隨便吃的幾到餐,羅勒奶油沾意式麵包,精緻的小菜,不過應為還有SPA,所以先行告退,SPA很漂亮,很大的浴缸,按摩與很棒,幫我按的是泰國人手很大很舒服,按玩摩開始準備下午的酒吧,本來想大戰一場,不過雖然把酒單送到每間餐廳跟他們說買一送一不過酒單還是丟在一邊,於是我又開始假扮酒客,但還是沒有人理我,始終看不到我所準備的酒單,心情真的超差的,原來是只飯店在跟我晚些小遊戲。還好最後還是有開張一位客人,以及總經理的客人雖然他們先喝的是粉紅凱歌,不過實在很不搭還好我帶了一組香檳杯,還蠻漂亮的,總算沒丟臉了,今天出了pina colada, long islandm cosmoplitan, B52, mini mojitor,不過我想我離開後又會一切歸零,心痛。

第三天在韻律教室有拳擊有氧不過遜遜的,列入下次改善計畫,下次太魯閣路跑我再跟小偉來整頓BODY COMBAT

    羅勒奶油 花插的漂亮                           

 

 

台長: 苦哈哈旅行社
人氣(5,4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亂調酒吧 random bar |
此分類下一篇:Random bar @ 天成飯店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苦哈哈旅行社: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5-11 18:1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