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06:53:51| 人氣1,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來登安東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非常榮幸能再度跟知名網路美食家兔兔向前走一同前往喜來登, 因為之前花了4000大洋買了喜達屋的餐飲卡兩人同行可以享對折,所以再度跟兔兔前往喜來登安東廳,希望不要跟之前「逃」山一樣令人想逃。先插撥一下介紹一罐白酒在台灣金醇買的特價599大洋,年份2003,品種Riesling等級spatlese產區Mosel Saar Ruwer實在太划算了,這個產區的酒常常都會有臭硫磺味,不過這瓶沒有,甜度酸度都剛剛好,很合我的胃口。


中餐目前有900,1200,1500,1800四種組合,基本上是差在幾道配菜上,900大洋為主菜再選一道配菜,依序上去各加一道,配菜可以選湯,前菜,沙拉或甜點,可重複選,像我點1800大洋的套餐,因為對眾多appetizers難以取捨,所以我放棄了 沙拉,選擇了前菜。

送的開胃菜,雞肉捲,皮已經老了,不怪看在免錢的份上,就吃唄。以前去法蘭西的時候,常常想吃餐廳可是又怕很貴,在朋友的介紹下才知道,也不是一定要吃到整個course,常常點個前菜沙拉,配麵包也很OK,要記得麵包才是主食。這邊的麵包還不錯,奶油是放在石版上,感覺就遜色了點,sofitel是放在純銀的盒子,下面還墊冰塊。
第一道兔兔點的是帕馬火腿佐哈密瓜,帕瑪實際上是在義大利中部,不過法國人也很喜歡吃,是生的,我想來對生的肉沒興趣,特別是豬肉,不過今天的實在有夠腥的,害我差點吐出來。以前在義大利吃也沒麼腥,是因為這間店比較高級,火腿的部份比較內側所以特別腥囉,呵呵大概只能算IBIS級的。這是我的前菜,燻鴨胸佐風乾蕃茄塔,之前在巴黎絲吃過好吃的鴨胸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次特別要點來吃,不過之前吃的是血鴨,比較好吃,這次的有點乾,算他NOVOTEL吧,血鴨是一種處裡鴨子的方法,法蘭西人很喜歡吃野味,像鴨子 之類的,他們不向台灣人會先放血,所以肉裡面會有很多血,甚至會把鴨子掐死,讓鴨子在掙扎過程中擠爆微血管,讓更多血流到肉中以增加風味。
因為我犧牲了沙拉所以兔兔吃沙拉時,我吃我另外一道前菜(服務生很細心的先上鴨胸,因為這道菜也很像沙拉,是酪梨鮮蝦沙拉),非常喜歡這道菜,鮮蝦跟酪梨釋放在銀器中,下層還有藏冰塊,所以外觀都結霜了,真有看頭,這種等級一定算sofitel了,不對應該是interconitnental了,呵呵

台長: 苦哈哈旅行社
人氣(1,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