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2:20:29| 人氣3,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埃及約旦希臘土耳其四國之旅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十三號 安曼----雅典----瘋狂雅典娜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到希臘,我們要坐神奇的約旦皇家航空前往雅典,中途會路經塞浦路斯,一飛上去馬上就先吃一餐,感覺還沒收完餐具就要降落了,在塞浦路斯等了半小時飛機又再度起飛,馬上又來一餐,感覺餐具還沒收完又要降落了。
希臘,我又再度來到希臘了,在AE櫃檯換了旅支順便買了夜船到聖托里尼的票後,搭上E95公車前往憲法廣場,一切感覺都是那麼熟悉,隨便看了幾間旅館都蠻貴的,還是回到去年住的那間旅館EFFESUS HOTEL(一人只要10EURO呢),因為不想去逛那些景點(我去年已經在雅典呆一個禮拜了),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出去閒逛,接下來又發生很瘋狂的事,我只能說這不是一個清新健康的背包客應該做的事,想知道再私下來問我,只有一句話瘋狂雅典娜。晚上再度出入布拉卡血拼一番。

七月十四號 雅典----聖托里尼----大失血
早上姐姐跟網友去逛衛城,我因為太累了先在旅館休息,中午我跟姐姐到一間中國餐廳用餐→皇城酒家,好久沒吃到中國菜了,真幸福。下午本來打算帶姐姐去看國立博物館,沒想到整修中,還好去年有看到。傍晚又到布拉卡區衝刺,再度失血一百歐元買了整套奧運紀念品。之後前往皮瑞斯港坐船前往聖托里尼。

七月十五號 聖托里尼----美美美
因為很有經驗所以上船就馬上搶位子,所以睡的不錯。早上的日出真的很漂亮,船沿路還有經過PAROS,NAXOS,SYROS這三個小島我們之後還會再經過兩次,這些船怎麼這樣子跑!終於到了聖托里尼,白色的房屋就懸掛在峭壁上,讚。因為不想提著行李跑,所以想直接就找的肩客,有一個阿婆一直叫我們,心想就試試看吧,沒想到三人房只要50EURO,還有冷氣衛浴游泳池,MY GOD!我去年住的四人房要75EURO,而且沒有冷氣也沒有游泳池,怎麼會這樣,這些希臘人良心發現了嗎?原來這是在費拉旁的一個鎮,叫katerados,不過也不會很遠,路口就有公車站,我們都是坐公車去費拉,因為是上坡,回來用走的只要20分鐘,反正海島也沒什麼事做。當然啦今天的行程就是補眠還有游泳。晚上到中華大飯店用餐,剛好遇到一團台灣旅行團,好久沒遇到台灣人了。之後我們到懸崖邊的餐廳喝咖啡,真的很漂亮,只是心中會覺得很空虛,第二次來了,卻還是自己一個人,這種地方實在不適合孤家寡人來,心情一直不好只好再喝酒囉。

七月十六號 聖托里尼----伊亞看日落
今天起床後姐姐終於爆發了,她問我可不可以改機票提前回台灣,ㄜ,這可難倒我了,當初做的功課都沒有改機票這項,只好上網向台灣的親戚求助,寄個e-mail去問問,寄完後,因為昨天喝太多頭又痛了,只好在回旅館休息。睡一覺之後果然舒服多了,便坐車前往卡馬力海灘,本來想解放一下,享受大自然的呼喚,不過實在太多人了,還是不要再外國人面前丟人現眼,還是穿泳褲吧!之後趕到伊亞看日落,我又來到去年住的那間豪華villa,突然很懷念去年一起來的朋友。小島日子就是這樣很悠閒,整天無所事事,最好就是小倆口來度假,不然就是一群好友一起喝酒看星星,自己一個人喝酒看星星實在很空虛。回到費拉後,巧遇三女一男的台灣人,好久沒有這麼快速的用某種語言講話,希望他們也玩的很快樂。

七月十六號 聖托里尼----米克諾斯----瘋狂米克諾斯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前往米克諾斯,因為只有快船,我們只好花天價27euro坐船,沿路船又再度經過naxos,paros,syros,終於到了myknos,有了之前的經驗我們一下船就直接找拉客的旅館,70euro有冷氣冰箱衛浴游泳池還有廚房!讚,終於可以煮東西了,而且不會很遠。下午去天堂海灘準備解放一下,享受大自然的呼喚,不過人實在太多了,而且很多人都有穿,算了明天去超級天堂海灘吧。趕回去風車旁看夕陽,超多人的,海邊盡是萬頭鑽動,到處都是一對一對的人,看起來實在有夠礙眼的,算了愛情是不會永久的,只有脊髓損傷才是一輩子的,呵呵呵,晚上回旅館後帶著酒到泳池邊喝,看著星星喝著悶酒,突然想起天階夜色涼如水,繁星萬點就只有我一個人,就只有我一個人,好吧就下去游泳吧,好好解放一下,呵呵呵,不過水真的很冷,可能因為喝了點酒開始high起來,便決定下山去喝酒,這時候已經十二點了,米克諾斯卻像剛醒來一樣,人山人海,比傍晚還多人,路上塞滿了人,真難以想像這些人白天躲在哪裡,他們都不睡覺的呀,後來找了一間看起來很high的pub,沒想到入場費就要9euro,裡面酒一杯也要9euro,搶錢喔,in house也沒這麼貴,算了既然出來散心就狠狠給它喝個夠,接下來又發生很瘋狂的事,我只能說這不是一個清新健康的背包客應該做的事,想知道再私下來問我,只有一句話瘋狂米克諾斯。

七月十七號 米克諾斯----一天喝掉五十歐元
中午回到旅館,因為頭很痛,隨便交代一下昨天的行蹤之後,便倒頭就睡,睡醒了之後收到台灣船來的簡訊,因為暑假機位很滿,必須要直接連絡當地馬航劃位,my god!這不是擺明了要聽力大考驗,算了到土耳其再打吧,因為這幾天沒有船直接到samos所以只好先坐船到parso,買好船票(7.5EURO)後跟姐姐還有網友去天堂海灘,剛好在車上遇到一位也是來自台灣的女孩,剛好她也是明天要到PAROS,我們便約好PAROS見,晚上的天堂海灘出奇的寧靜,可能大家都到鎮上了吧,可能要等到街上的店都關門了,人潮才會湧回來,既然這樣那當然跟著人潮回鎮上喝酒囉,這個晚上我又喝掉了五十歐元,唉,真的喝太多了!

七月十八號 米克諾斯----帕羅斯----薩摩斯----大人饒命呀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前往土耳其,我們先搭船前往PAROS,實際上到NAXOS也是樣,只是去年已經去過NAXOS,去個新島吧。很幸運的今天坐的是我最喜歡的BLUE STAR FERRY,設備新穎還有我最喜歡的GOODY(當地的速食餐廳,像頂呱呱之類),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到PAROS了(途中當然又再度經過NAXOS),不過沒遇到那位女孩,我們隨便找一間餐廳坐下來休息,當作前進基地,感覺這座海島跟NAXOS蠻像的,悠閒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不過沒有壯觀的太陽神殿的門。後來很巧的遇到那位女孩,我心想已經要離開希臘了,便把小鮪魚送她,順便去逛了一下傳說中的百之門教堂,基本上我對任何小島上的古蹟都不會心存任何期待,果然如此。傍晚告別了台灣女孩,我們便搭上渡輪前往SAMOS,今天的海很不平靜,差點給她吐出來,還好三小時後終於到了SAMOS(我們做快船,當然又再度經過NAXOS,X、)這時已經半夜了,照著之前PAROS的賣票阿婆所交代,前往一間旅行社,我忘記名字了,一下港口就會看到兩間旅行社,左手邊比較小間那間,剛好我去年也是在這裡買船票,明天早上八點(下午四點還有一班),處理好船票的事已經一點多了,也不想花錢住旅館,隨便找張椅子便坐到天亮吧。
ps:我到土耳其才發現那個台灣女孩的jtb那本居然在我們這邊,my god 她就要靠小鮪魚度過剩下來的日子,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大人饒命呀.........
 
 
 
 
 

 
 

台長: 苦哈哈旅行社
人氣(3,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