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9:53:04| 人氣2,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尼泊爾之旅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二十二號 加德滿都----波卡拉
可能因為剛出國太興奮了,五點多我就起床了,爬到屋頂,視野很不錯,月亮很亮,深夜的加德滿都看起來真是寧靜,很安祥的感覺,不過實在太冷了,趕快躲回間吹暖氣,今天要趕七點的車,於是六點半下去吃早餐,空盪盪的旅館就只有我們兩個客人,感覺蠻奇怪的,(之後每間旅館幾乎都是這樣,請注意,當地人沒啥時間觀念,最好先吃完早餐再上去整理行李)搭上green line bus之後便前往波卡拉。
沿路上風景真的蠻漂亮的,很有異國風情,如果春天來,看到綠油油的梯田應該更
棒吧,經過將近七小時的跋涉終於抵達波卡拉,果然一下車又是一場混帳,車外的
人大概比車內的人多三倍吧,當初跟張小弟講好要當大爺耍有錢,所以想住fishtail可是後來看到lp上面寫phewa hotel 有很有特色的豪華套房,所以我們就直接殺到phewa hotel 不過房間真的很特別,真的是很原始,所以我們便前往我們的目的地fishtail,陸上剛好有一間trekking agency 所以我們便決定先買tour,嚮導8usd挑夫6usd,我們打算爬四天三夜,我覺得他們還蠻老實的,還介紹一間不錯的旅館stupa hotel 24us,這間旅館真的很漂亮,乾淨又舒適,安頓好之後我便前往湖邊划船,旁邊有牌子大約寫的價錢,而且我只有一個人又很晚了,所以我就坐到湖中的小島,上面有一座廟,很特別,感覺陰森森的,回岸上時已經天黑了,突然覺得很恐怖,只有我一個觀光客,旁邊的人都在看我,還好一出碼頭就是皇宮,有很多警衛,感覺就安全多了,後來陸上遇到張小弟就跟他到一間餐館吃晚餐,氣份蠻不錯的,有民俗舞蹈表演,我點了尼泊爾風味餐,看起來很可口,一小盤一小盤,可是吃了一口,my god,幸好我不是尼泊爾人,實在有夠難吃的。

台長: 苦哈哈旅行社
人氣(2,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