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6:14:2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最近有了新歡

是蒸傻嬌和戴苑倩

●○
很想念我們在118的痛哭低語
很想念我們的逛街物語

三年的住宿生活沒有一年比今年快樂
除了虎牙˙很少覺得自在

所以躲躲躲˙所以我不常回宿舍

我寶貝說得對˙我們都是很怪的人˙很難熟˙熟了很黏

跟妳撒嬌看妳傻嬌都可以很會心
跟妳講理聽妳教訓都可以很奔放

有妳˙很棒

很想念妳叫的戴菀倩
很想念妳說的吼

○●
戴菀瑱戴菀瑱
很想要就這樣一直叫妳的名字
其實妳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

在第一次營火小會上˙妳默默的樣子
就這樣握著妳的手給妳力量˙不是因為妳哭不哭泣
是因為妳是值得守護的人
很心疼妳的˙這次不要哭˙

第二次營火小會
妳說妳不懂康研人的感情
沒關係˙其實我也不懂
在營隊之外˙其實我很少感受過所謂康研人的熱情
我不會說˙只是想要妳好好體會這次的營隊
除了感情˙還需要學習很多東西


對妳的煙火論評有點失望
就像一個媽媽買了禮物卻不得不到孩子歡欣的那種失落

卻很愛妳出遊那天的耍白痴

獅子耍寶很好笑
妳是個凱子因為要一直付錢
我們的壞心計畫
明明就知道下雨沒吊橋走還硬要去看一下
捧著爛掉的麻糬還是吃得很樂

花哈˙感覺我比較像個孩子˙要妳負責拖著我走
哎呀˙我開心嘛˙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玩咩
難免不受控制˙花哈˙
看到超多妳可愛的一面˙噢噢˙其實妳也很多話
花哈

喲喲˙下次再一起去玩啦˙拜託託託託



嘻˙有妳們真好<<*抱*>>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QUeeN’】與妳們你們妳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所有以為。←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