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01:36: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自在宿舍裡˙白痴的為了一篇莫名的小說想哭
想哭想哭

鼻子突然爆酸˙眼淚啪答啪答的掉

不知道怎麼了˙不知道想到誰
心裡一片亂糟糟˙細胞在我腦袋生氣的用力的又跳又叫又吼又喊

想到阿嬤
想到妳的房間˙那些多出來的床位真的是妳要招待客人的嗎
還是妳其實是想要假裝阿公還睡在妳身邊
大家都說妳和阿公不合˙是有多不合˙他都走了那麼走˙妳不想他嗎

想到媽
獨自一人出外˙寂寞的時候都已經三更半夜˙打也不能打給妳
老是接到妳電話˙嚷嚷著要我回家
˙暑˙假˙
我真的回家了˙我還推掉了營隊˙對不起了一百個人˙妳為什麼不對我好一點
妳對我做了什麼˙又打又罵
還用那種話羞辱我˙我去台北賣??
妳說˙我們自己要想想是做了什麼事做媽媽的會罵這樣
那你怎麼也不想想妳自己做了什麼˙我和大妹兩個人20年來看的這麼清楚妳過了50年居然看不清楚
今天˙就算我是妳生的˙就算做了什麼事妳都沒有資格這樣罵我
妳是哪門子的媽?連段瑤都比妳強一百倍

想到男朋友
我在南部˙說你想我想的要死˙硬叫我上來住半個月
我在你家˙你弟要看電視你要用電腦˙把我趕來趕去
只有在床上才會抱的緊一點
你到底當我是什麼


為什麼˙都要失去你們才會知道要想!!


臉上爆濕˙莫名的大哭一場
回音超大聲˙大概連一樓都聽的見
也許嚇了別人˙應該最嚇的是自己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QUeeN’】LifE  sHOW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