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8:00: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珠小珠落玉盤
叮叮咚咚淅瀝瀝唰唰唰˙心情一片陰霾

不管不管啦˙好不容易敲好時間
說什麼我都不取消管他刮風下雨反正又沒下冰雹

叮咚˙孟小蓉的簡訊問我是不是照常舉行
是的是的˙我說了算

花哈˙妳去問蘇小陵˙她ok我ok囉˙啊哈˙就知道妳不敢招惹她
乖乖咩˙大不了讓妳晚一點再出門囉

噢噢˙雖然公車很快就來了可是我還是渾身溼答答啦
綿綿雨是這麼喜歡我是吧˙都不用花力氣走路就會自動前進
雨颯颯的飄˙公車晃晃的前進
哇咧˙今天的天氣也太扯

真是名符其實的落湯雞
妳說的對˙都喝了人家的熱茶這時候落跑應該會被打死

所以還是我等雨小一點再去買蛋糕好了
先來寫大卡片好了˙花哈
看看˙我連筆都帶了有沒有很齊全˙喏˙連打火機都有了咧

吼˙她們到底幾歲啦˙安娘唯˙扣掉壽星就只有我們三個應該知道
結果個個都不知˙哇咧˙感覺有陣冷風˙咻咻咻從後面飄過
不太敢想像萬一拿錯蠟燭我的下場應該就像背後的冷風咻咻咻

瘋雨怎麼還不小一點啊
嚇˙蘇蘇蘇蘇蘇...蘇小陵妳幹嘛啦人嚇人會嚇死人妳知不知道更何況妳已經很嚇人了
呿˙還好本姑娘從小就以膽大為名˙不然這一尖叫不就把我一世英明給毀了

剛好脫身去買蛋糕˙妳們好好聊啊˙記得千萬別漏餡!!

啊咧˙路上這些是什麼
是騙我沒有住過江南不知到水鄉澤國是什麼是吧
水怎麼可以淹的這麼誇張啊˙都蓋過我的腳了啦啦啦啦啦啦
我的天哪我的腳裡啊是鞋裡都是水了啦˙濕透了啦

吼˙居然讓我這個皇后為你們涉水去買蛋糕
好好好˙妳們還真是好樣的
如果等一下沒有給我感動我應該會扒下你們的皮吧我想

一手拎著蛋糕一手打著傘還要用眼睛看紅綠燈還要用腳走路
還要用腦袋煩惱等一下有人打給我我沒手接怎麼辦
我怎麼這麼命苦˙嗚嗚嗚˙

跋˙山˙涉˙水

屁屁還沒坐熱就全員到齊
花哈˙雨小晴妳是像我說的游泳過來的吧
花哈˙還真是辛苦妳了請原諒我沒有帶遊泳圈去救妳
花哈˙孟小蓉你的直直髮真是讓我陌生到一個熟悉
花哈˙不要問我什麼意思我自己也不懂

點餐的時間真是錯綜複雜
怡伶妳要吃什麼˙不要問別人!!ㄟㄟ˙孟小蓉妳要吃什麼
花哈˙咯嘰咯嘰˙孟小蓉妳怎麼還跟以前可愛啊
都說妳可愛就不要在搔我癢了˙不然我...我我我˙我是會搔回去的˙哈哈哈
都還沒點餐就玩成一團= = 是像什麼樣??雖然我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親子丼泡菜牛肉蓋飯起司藍帶豬排和風沙拉雞腿排
ㄟㄟ˙好像還剩我吼˙孟小蓉妳不要跟我吃ㄧ樣的啦˙都學我ㄟ
結果waiter來了居然是蘇小陵統整點菜˙啊咧˙這世界都反了反了
算了˙也只有在你們面前我可以軟弱的像個小孩
ˇˇ窩心ˇˇ(小聲說聲YA)

我餵一口妳換一個˙雞排豬排牛肉滿天飛
花哈˙好ˇ甜蜜蜜ˇ唷˙呀哈
誰說感冒不能喝可樂加冰淇淋˙誰叫妳們治好了我的感冒咧
奶妹太足的抹奶讓妳覺得想吐我也不喜歡就叫妳喝可樂唄還嫌我的便宜咧
咬咬咬˙花哈˙我吃不完妳吃不下ˊˋ
我知道妳也吃不完因為妳的臉看起來就想吐
我知道妳還想吃因為你吃了都不知道東西跑哪去了也不長肉好像也沒長到腦

好像忘了一個默默把整碗飯嗑光光的人 = 段小瑤

花哈˙東扯扯西吠吠

什麼話題都能聊還要忙著寫卡片

˙呱˙啦˙啦˙啦˙
妳妳妳宿舍不好男朋友糟糕學校偏僻
花哈哈妳學校在鬧區我也在鬧區我們都很文明
妳的頭髮還真是大工程乾脆燙捲好啦跟我一樣哈哈哈
都要結婚啦˙呀哈˙誰呀˙我嗎˙花哈
別吵著要坐大位嘛˙就說會給妳啦啦啦啦不過坐大位要陪敬酒ㄋㄟ呀哈哈哈哈哈後悔了吼
我請帖要半年前給妳咧妳才要一年前就安排好班機和旅遊行程吧˙不是你們夫妻倆要渡蜜月我們也要呀
花哈哈˙我們說好要一起向日本出發呢˙明年明年吼˙耶˙乾脆我們自己組一團好了哈哈哈

好了好了˙該是尿遁的好時機了
ㄟㄟㄟ˙來幫忙拿蛋糕拉˙哇咧
蘇小陵妳幹嘛默默出現啦˙呿呿呿呿
啊哈哈˙要裝做不知道知道嗎˙噢噢˙好尷尬的主辦人
˙˙把尷尬都放在妳們面前˙有一種幸福˙有一種妳們都暸我的幸福˙˙

一人一個一人一個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英文版不用了啦˙快許願快許願˙櫃檯小姐一付眼神很厲害可以殺了我的樣子
一起吹˙來吧˙一˙二˙三˙呼~

生˙日˙快˙樂

我真是處處有驚喜?
哇阿˙就是妳這句話!!我一直想以這句話自豪˙妳˙就是妳˙讓我做的一切有了代價!!

不好好吃蛋糕妳都想把別人的蛋糕弄倒啦呱啦啦啦
˙˙今天的蛋糕好甜˙真的˙˙

麥當勞續攤是吧˙好呀好呀來吧來吧
噁草莓冰沙就像是糖漿加了冰塊
妳也是一樣說不喝奶茶又喝了一堆
妳妳妳喝了熱可可很高興吼

妳就可以再忙一點咩

知道妳的感覺
相˙聚˙恨˙晚

我知道˙真的
因為˙我也一樣˙不想說掰掰

好愛妳們˙啾
˙˙分奔˙來個抱抱˙˙
ˇˇ開心ˇˇ咻!飛上天!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QUeeN’】與妳們你們妳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