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2:36: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扎(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心情而打 會增加什麼我不知道

希望大家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學的生活沒有想像的有趣,選課.上課.參加社團.

每天都很累,因為很多東西想學!!時間都被佔滿,

結果apple也因此不高興...

一天和她約好吃飯,結果教授竟然晚下課快半小時,他甚至威脅大家再吵

就拖延時間,看著手錶的我著急不已,已經遲到快半小時了耶,

外面還下雨,apple會生氣吧...天阿~~

好不容易下了課,趕緊撥了電話給apple,

樹:[妳在哪?還在餐廳嗎]

apple冷淡的說:[不在餐廳,因為時間超過只好取消]

樹:[今天教授他..]沒講完電話被切斷了,這...

平常不生氣的apple卻掛我電話,唉...

撐著雨傘到附近買了些吃的,慢慢走去apple家,

叮咚~~我按了門鈴,過了一下子門才開,

妳見到我似乎不太高興,但還是歡迎我進去,

樹:[我帶了些吃的來,對不起今天失約了,聽我解釋好不好]

apple:[妳的理由都是那些,我已經受夠了!]

樹:[別生氣...我...我知道現在都很少陪妳,可是那些東西我都很想學,

妳說過會讓我去追夢的]

apple:[我和妳已經快一個月沒見面,連今天約妳吃個飯也是..]

樹:[我沒有騙妳,真的...]

apple無奈的說:[回去吧,即使明天假日妳還是要上課,趁現在雨停快走吧]

我到是走向廚房,書包丟在沙發上,樹:[我想留下來,等一下東西弄好就

可以吃囉]

在裝湯的時候妳從背後將我抱住,apple:[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很生氣,不過

我好想妳]

我轉身抱住妳,樹:[錯的是我!我忽略了妳,不要生氣好不好,乖]

妳微笑,然後低頭,我和妳熱情擁吻,當妳的吻落到頸子時,我有點不自在,

手卻不小心碰到了熱湯,我趕緊推開apple,可是妳卻沒注意到,

以為我只是害羞想逃,妳更是靠近我繼續動作,我忍著痛說:[a..apple,

我的手好痛,我被燙...燙到了]

妳看了才發現嚴重,我的手已經有一半在湯裡...

妳趕緊抓著我的手沖水,apple:[阿~~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妳看起來快哭了

我好氣又好笑的說:[說對不起也沒用>_<我的手好痛]

沖完水後妳拿冰塊幫我冰敷,結果妳的眼淚一滴滴落下,

我慌了,從交往到現在我還沒看過妳哭,都是我哭居多!!

樹:[有什麼好哭的阿,只是被燙傷嘛...別哭啦]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妳還是不說話,只是看著我的手落淚

樹:[沒事了!妳看!]

受傷的手在她面前揮來揮去,雖然還很痛

突然想起還放在廚房的湯,樹:[不哭不哭,來吃東西好不好,我的肚子好餓]

妳點點頭,到廚房拿了食物出來,

我招呼妳也來吃,可是妳只是搖搖頭...就回房間了

妳的反應令我擔心,趕緊吃完東西到妳房間,

一進去只見妳坐在落地窗前發呆,

樹:[妳不高興時都這樣嗎]我坐在妳面前問,

apple:[手還痛嗎?]妳反問

我心疼地摸著妳的臉:[不會了,以後我會盡量撥點時間陪妳,妳就不會孤單啦]

妳笑了!沒說話但是卻抱著我...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

樹:[今天是紀念日妳還記得嗎?三年了呢]

apple:[恩...]

樹:[今天請我吃飯是為了這個吧!對不起我失約了]

apple:[沒關係,妳肯陪我,我很高興!!]

樹:[這樣肯原諒我了嗎?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的]

apple邪邪地笑:[才沒那麼容易]才說完就把我整個抱起,

樹:[阿!妳想幹麻]

apple:[還能幹麻..ㄎㄎ]

就這樣那晚我和妳玩得很晚,好不容易結束...整個人全身無力,

樹:[妳很過分ㄟ...我的第一次就被妳給...]

apple:[怎樣?被我怎樣?]妳一直笑

樹:[哼!妳害我手燙到,現在又這樣!!不理妳了]

apple:[對不起嘛!老婆^^]

我聽錯了嗎?妳叫我...

樹:[妳叫我什麼我沒聽清楚ㄟ]我裝傻,其實是想再聽一次

apple:[老婆!一生最愛的老婆]

樹:[算妳還有良心,哈]

apple:[哈]

(完)

台長: 旭悠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