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04:18:0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 年 探 索 樂 園 一 日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們 那 天 去 玩 探 索 樂 園 的 ~
經 典 名 作 – 搶 救 地 心
去 的 時 候 此 設 施 還 沒 開 放 !
我 們 就 先 玩 別 的 東 西
玩 到 開 放 的 時 候 。 。

咻 ~ 時 間 終 於 到 了 ! !

我 們 應 該 算 是 那 天 樂 園 裡 面
第 一 個 衝 去 玩 的 那 群 人 吧 = =
第 一 批 去 玩 。 。 高 高 興 興 的 坐 在 器 材 上
準 備 前 進 他 高 潮 的 – 斷 軌
沒 想 到 就 到 準 備 斷 軌 那 邊 ! 機 器 給 我 出 狀 況
本 來 大 約 5 ~ 1 0 秒 就 斷 軌 然 後 直 衝 下 去
沒 想 到 停 了 將 近 2 ~ 3 分 鐘 !
我 們 已 經 在 上 面 吶 喊
喊 機 器 故 障 了 ~
底 下 超 多 人 猛 看 我 們 Q Q
是 看 我 們 的 勇 敢 ?
還 是 看 我 們 的 愚 蠢 ?
我 老 姐 還 打 電 話去 問 她 朋 友 ~ 機 器 故 障 怎 辦 = = ?
後 來 工 作 人 員 來 帶 我 們 。 。
我 們 還 走 大 約 3 0 層 的 樓 梯 下 去
超 恐 怖 的 !
嘟 嘟 《 我 朋 友 》 的 裙 子 還 是 夢 幻 裙 在 那 飄
那 種 樓 梯 是 可 以 直 接 看 到 下 面 ! 大 家 邊 走 邊 抖 。
超 級 妖 壽 = = ! 好 險 它 不 是 在 斷 軌 的 時 候 給 我 鬧 故 障

p s : 《 不 過 也 是 一 種 可 以 讓 我 們 永 遠 也 忘 不 了 的 記 憶 ~ 呵 呵 ! 》

台長: 借,矮子菇[過e下]*!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