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18:56:3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寫的東西-7] 寂寞偶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我是不是被我們班的女孩們給寵壞了
在面對工作中一個又一個我自己所謂"不及格"的女孩我竟持續的感到難以忍受
不曉得,枯燥遮天漫地的向我湧來.我竟一時找不到排解的方法
我真是個沒用的傢伙,不是嗎?
更令我吃驚的是我所想念的對像
在悠哉的走下那條燈火小徑時那浮現在我腦海的影子不是誰,是我自認從未動過心的她
我倒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我所思所想都不像我自己了
在昏黃的燈光下,我一邊看著我的腳步,一邊惦惦思念起她可愛的笑容,說實話,我真的差點把持不住自己就要衝下去撥通她的手機只為了聽她的聲音.
"夠了!!!",在心的某處我對自己大吼著.卻聽到一片空寂在其中迴盪
我發覺我並不是對任何人動了感情或被任何人所迷惑
因為我知道,那只是寂寞
對!,就只是這兩個簡簡單單的方格字,即可以把人啃蝕的荒天糊地生死不得
讓你忘了理智,忘了思想,忘了算計
一旦寂寞來襲,無聲無影,於是你清楚的知道你已被搜獲,而你只有去抓住另一個人才能獲得救贖
也許,這就是人被阿波羅切成兩半後的宿命吧
神喻說"你必須去尋找你的另一半" .所以我們都是被詛咒的孩子
在茫茫人海中試誤,再試誤,一如隻昏了頭的草履虫.在一片無知裡昏醉
而那想跳脫的人呢?錐心的刺是死神的影子,在你面對自己時悄悄然穿入你每根心管
讓你一陣酸麻幾近無法抵抗終至崩潰.屈服於那暝暝驅力之下.神之旨意,寂寞之力
午夜夢迴,我對著白色牆上無表情的自己長嘆
先知不死,他的悲哀是屈服.
屈服於他所預知和瞭解的一切

台長: 滷豆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