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22:49:26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島大富翁】0920090909 迷戀的味道(2)我在紫色的夢幻裡(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感謝阿衝並沒有把我踢下去
我才有機會繼續寫下去
(廢話~踢下去早就沒有前面了= =)








所以我又有機會自以為是了


裡面真的超多這樣的東西的
我真的很想要坐啊= =~


坐不到就跟它來個親親好了


她是見證人


妳也想要喔
那我只好當見證人了(賊笑)


這是通往神秘幸福的道路


當然幸福是有代價的


Tea Coffee or Me?


這就是神祕的地方(為什麼會有旋轉木嗎??)


不過其實很漂亮啦


尤其是這隻老虎XDDD
怪不搭嘎的


前方有正咩
單兵如何處置?


報告
我想去廁所~等等在處置


男生


女生


這位阿桑就當我們側照的開始吧


聽說變得更瘦了XDDDD~


母女檔~YO


母女檔~YA~


跟賭神一樣只照背影???


好娘= =


我想
那一定是一個悠哉的下午
因為風輕輕的吹
眼輕輕的閉


其實重點是這個啦


薰衣草冰淇淋~~~


來一隻突如其來的蜘蛛
難道是蜘蛛精???


好吧
蜘蛛精這麼可愛
我也認了吧

(未完待續)

台長: 時光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