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9:08:1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天同人展大失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恩>"<只有唯一一攤在賣的...]

昨天跟小羊去同人展_

我悶2點半多才到那,因為她要重補修到12點

在等她的時間,我剪了頭髮(本來就是約今天剪)買了4件衣服@@"

我悶約在開南門口,我2點就到那裡了= =||

哀~~在等小羊的時候超無聊的....

我悶逛到4點多,我買了好多東西....

在糖果屋的攤位看到『喜歡,就是喜歡』的公式集3本

但是錢不夠不能買>"<超想買下來的!!

一次買3本才叫爽!!(發現我花錢不手軟的...尤其是有關我喜歡的東西...)

所以最後只好買櫻蘭的畫冊.....

小羊有一些都是幫她朋友買的_

4點多,我悶去吃下午茶??因為小羊還沒吃午餐...

敖到現在= =||苦了她...

吃完我悶去綠林寮,我又在那花錢了...

本來就要在那花錢的,因為要買『喜歡,就是喜歡』第6集的小說@@"

結果又買了2張櫻蘭的音樂撰集上、下篇

小羊也買了『午夜情深』第5、6集和烘焙王的滑鼠墊

聽她說她有一個朋友拿來當茶杯墊...

無言@@"不過滑鼠墊還真多用途啊!!...
亞紀人&咢
亞紀人&咢
亞紀人&咢
喜歡,就是喜歡番外篇_

封面還是真一朗和七海捏XD

台長: ╭☆蛋豆腐♡╯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漫地區♡╯ |
此分類下一篇:* 同人展的塗鴉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