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1:04:4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樓上。上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上微昏燈光下 溫暖始終成冷調
扶杆上遺留我坐上等待的餘溫
一足著鞋一足試著感覺
樓上的第一階 上樓的首階
等待熟悉的事物 竟像一層薄膜三兩下在我記憶中剝落
樓上第二階 上樓的第二
忘了自己在哪呼吸 是否我的赤足曾是由水的尾鰭需要水
樓上第三階 上樓的第三步
遺忘最珍貴的東西 回憶旋律容易在我耳邊錯過
樓上第四階 跳過的死階
在墓園中奔跑 別想禁忌 我活著血液流動 讓他們在墳裡驚嘆
樓上第五階 上樓奔跑過
衡量靈肉等同於生命 單位要用葡萄酒還是腐碎肉 (找不到精準的秤)
樓上第六階 上樓想停頓
陽光下突然覺醒 我沒知覺沒意識 陌生的我呈現冷血深眠
樓上第七階 失去可笑的
對鉛筆喊著名 時間凍結點 你在做什麼 對它異常陌生
樓上第八階 上樓得到該有的
斑駁的牆 那腐霉味釀就足以發自內心的眼淚
樓上第九階 上樓演橋段
燈掛椅支撐我倒立 還是顛倒的空間 我決定不讓紅燈籠灼眼
上樓第十階 上樓最終階
這是結束還是開始 彎著頭吸取空氣中稀薄的成分
準備下樓
我卻讓身體漂移了許久
佇立在高處的陽台邊
當踏空瞬間 放開雙手該是習慣飛行
我相信 那等同於上樓的不安情緒
一直隨著心跳
存在 這裡

台長: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久很久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理所當然
此分類上一篇:我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