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0:40:40| 人氣12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越來越怪

心情也無由來滴跟著悶了...


身體狀況不太好

火頁...

想做滴事不能盡情做
時間嫌不

多句...


越來越少有機會上線PO文聊天回留言

但還是要努力擠出時間上個網


因為

擔心自己又像之前某段時間一樣
隔絕了好一陣子
網上滴分享空間變了(好像是Her Cafe吧!)
一些固定交流滴好友也打散了...(真感嘆...)
不知她們現在過滴怎麼樣嚕...

希望大家都過滴好好滴~ 嗯!
------------------------------------------
阿母:妳怎嚕?
me:嗯?喔...有點...累~做什麼都不太起勁~
阿母:上線和好友聊聊呀~
me:時間有點搭不上...且一直上線也會被爸爸唸吧...也較少有時間上線嚕...
感覺現在做什麼都有點...沒勁~有時並非沒時間上線~但~也不太想上線了..
想想自己以前都會很帶勁地去完成一件事~比如畫畫做卡片寫信po文...
阿母:是唷...每個年齡階段想做的事都不一樣~有時候~某階段想做的事沒做~
後來就不想做了~於是錯過...然後...就會感慨...現在的妳和以前的妳年
齡有差距呀~所以心智成熟度也不一樣~大家也都在忙~比較沒時間上線交
流了阿~別想太多了~有機會上線就留個言呀~
me:我很矛盾...(果然是矛盾電台= =”)感覺有點意志力消沉~
阿母:好啦~別想太多了~還是當你自己吧~單純善良~充滿智慧的妳~
me:是嗎...ㄛ...

(隔天一早...)

阿母:對了~昨晚那些話~嗯...妳知道意志力消沉容易讓一個人失去...什麼嗎?
me:熱情?鬥志?
阿母:嗯~熱情~不過~最重要滴是什麼?
me:什麼?
阿母:自信!
me:是唷?也許吧...弟弟之前好像也有點這樣哩...不過~我還是會有被激到滴時
候~屆時就會~卯起來拼命!
阿母:對!加油!努力!朝目標邁進!別想太多了嘿!加油ㄛ!!像妳說滴~GOGO!!
me:ㄛㄛ!!GOGOGO!!!
---------------------------------------------------------------------

昨晚與今早滴對話...

呼...

現在還是有點消沉耶...

總是叫旁人要打起精神來~
但自己卻沒精神...
不可以!
不行!

阿嘎~~~加油ㄛ!!!







PS:最近喜歡上”實心肉燥+兩顆小鳥蛋鋪在上面滴米糕飯”--->總之不要放那種有挾帶透明偏白.富有層次感滴肉燥就對了!(阿不就五花.肥肉嗎?攻傢賊~)
託朋友和表哥滴福~我有比較不挑食了~漸漸敢吃小黃瓜.苦瓜及一些我不愛吃滴瓜類...but...對不起啦紅蘿蔔~我還是...無法接受你滴味~

ps:pic--->嘎嘎嘎~再一發~

台長: 土豆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非魚
意志力消沉阿...
我好像也是
不知道多久了
居然沒辦法把一本書好好的看完...

小時候
隨口說的話 總會很有興致去實現
長大後
不喜歡說 是因為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說出口 就要有敢承擔它的勇氣
這是我自己的哲學
拿出來跟妳一起分享囉^^
2008-07-08 20:12:38
鄺太太
哈~
上面那篇來亂的.....
2008-07-09 00:11:12
★Bilzˍ
紅蘿蔔很好吃啊!!我喜歡紅蘿蔔用紅燒的..

最近pc好多廣告...好煩喔!!!每一個小時就會出現幾個新的廣告..真是有夠沒天良的!

祝你身體健康喔!!別像我一樣這種該死的扁桃腺...
2008-07-09 13:15:53
土豆人
嗯ㄚ~
長大真滴...都不敢亂開口~因為怕自己達成不了~
所以一說出~一定要勇於承擔嚕~加油!

呼~真滴是怪廣告很多耶~= =氣~(一直來亂滴!)

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紅蘿蔔味~應該是說~很多種類似有香味滴菜我都覺滴有點恐怖...@@&quot
嗯~Bilz身體要好好顧ㄛ~一直發炎很容易狂發燒~要小心~

祝大家都身體健健康康滴唷!
2008-07-11 10:10:17
土豆人
這次留言~變成要點選指定圖片耶~ㄏㄏㄏ
希望怪廣告不會再出現~
不然我就要發揮我的刪刪刪功力嚕!把不想要滴都刪掉!

^^
2008-07-24 11:1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