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0:42:23| 人氣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臭空氣臭醒真的很痛苦
然後開啟一日的那一刻~心情好似被可怕的汙毒給覆蓋~變滴超差...

爸也跟我一樣
心情變差
然後母親節
還要去上班把一些事處理掉再匆匆趕回來和大家聚餐

果然爸搶先我一步忍無可忍地打電話去該臭氣製造廠厲聲警告~

但是~
有什麼用呢

電話幾乎天天打
該打的地方都打了

之前寄去環保局的信也都無下落0.0

不要逼我ㄛ~

待我天天寄信~通知鎮上許多人之後~我就不信~空氣汙染這麼難抓證據的環保毒害~不能被禁止....= =
---------------------------------------------------------------------

近來心情實在有點down

謝謝還有幾位朋友行動上很關心我~雖然只有在msn上的交談~但分享一些事~就真的心情好蠻多了~

謝謝唷~*^_______^*

---------------------------------------------------------------------

我在等待

那一天的到來

"如果"實現的那一天

到來了

我要做很多想做的事

帶爸爸去台北植物園走一走
看所有他喜歡的植物~

帶媽媽出國~
去她喜歡的國家

帶弟弟去有名的書坊~
買許多藝術設計書送他

帶爺爺奶奶坐火車到民宿過夜~
體會從前寧謐與空氣超新鮮的生活

和外婆到田裡一起種菜釣魚~
讓身心靈都獲得滿足


還有很多很多

也想和最支持我的表哥ㄚ~表哥女友ㄚ(我都叫她姐姐)~
以前力挺我的同學~
一聚在一起就逗趣的同事~


很放鬆很放鬆地出去玩~




也許現在的我無法對現實生活放手一搏

但我相信~

只要那個"如果"實現了~

我一定可以做到這些事~

就算"如果"沒有實現~

我也會讓另一種"如果"實現~


而前提就是~



所有我敬愛的您們和你們~
都要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地過每一天喔*^_________^*


謝~~~~~謝!

台長: 土豆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ilzˍ
寄去環保局的信要寫的嚴重一點!_我爸媽都在環保局工作,她們說如果不寫嚴重一點,處理信件的人根本不甩...

最近你的心情很DOWN??
為什麼阿~~~(不想說可以不說拉!!)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跑去惡搞版晃,久而久之就變成了腦殘的人才...ˇ(≧口≦)ˇ

大笑喔!要大笑才會快樂!
2008-05-15 14:05:47
土豆人
嗯嗯~真的!大笑會讓自己快樂!
哪怕一句旁人安慰的話~網上逗趣短片~可愛動畫~
都會讓自己開懷^^
心開脾肚開~心寬福自來嚕--->我希望自己能夠天天這樣~放心放寬然後放鬆^^
嗯~就一些壓力嚕~面對未來的壓力~
但現在有比較好一點點了~
希望夢想成真~這樣我就真的放心放寬然後放鬆了~加油!

嗯~~

我會努力寄信的~
雖然皮革業者有他們滴苦~
但是ㄚ~
我真滴希望政府兌現策略~
設立皮革製造專區~統一環保化滴處理廢棄物~
這樣業者發展開心~大家也生活滴比較安心~
不是很好嗎?

環保當道ㄚ~
希望大家都健康生活!生活健康!
2008-05-15 22:27:41
mom
understand. WELL.
2008-05-18 23:2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