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0 18:57:0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我和達布一起去BON,那是一間夜店,也算是PUB的一種吧!
總之就是有酒又有女人那種店,不過女人不是叫的。
那天,開了嗓,唱了好多歌,心情沉了下來,想到好多事,一堆事情煩著我,軍中的事、朋友的事、樂團的事為什麼人要有那麼多事煩惱著呢?
我唱阿唱的,唱到沒力睡著了,睡在他們的沙發上,早上一起來,達布就跟我講說:「我們找到主唱囉」
真不知道是該歡喜還是要心酸。
BON這陣子在徵樂團表演,可是礙於我在當兵的關係,不然我實在好想去做場ㄚ!!
在那邊做場練團不用錢,雖然不收錢,可是也是樂團最好的享受了!有表演又不收錢的練團;一想到這邊,我開始恨軍中的生活了!達布也好可憐,都要離職了還要幫他們找樂團。
BON這晚的回憶,也伴隨在張震嶽的原來中、伴隨在我的歌聲中,永遠存在我的記憶中。

台長: H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