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00:39:48|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z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張圖是為了擺在blog刊頭,特別用PhotoImpact塗鴉出來的。
那時候其實還不知道要畫什麼,而我向來又是背景無能,所以要弄個什麼圖來裝飾我的blog還真是個大難題。

後來想了一想,其實塗鴉的風格還滿適合用在blog上的,所以就隨手圖了個Q版大頭。但這位『大頭』可不是無中生有的。最近我正好重溫了變形金剛的電影,就莫名其妙的迷上了我小時後根本沒看過的東西﹝沒辦法,對於漫畫卡通,我國小時只看過美少女戰士,國中只看過夢幻遊戲跟神劍闖江湖,高中只看過封神演義,其他都只是湊數用的﹞,還瘋狂的去找了漫畫來看﹝因為卡通實在太多了﹞。而這位先生,就是變形金剛裡Autobots中的Jazz先生囉。

其實昨天在本子上也有塗鴉這位先生,但是因為畫的亂七八糟所以就沒貼上來,但是因為今天畫的饅頭臉爵士,個人認為還滿可愛的,所以就厚臉皮的貼上來當刊頭啦。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有畫成功完美機體的一天﹝掩面﹞。

Elenyanar 2009.02.05

台長: Elenyanar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畫作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賀圖:《Take a Walk》
此分類上一篇:某人家的阿肥羅(文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