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5:39:27| 人氣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我是在搞屁=BuLL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口是心非嘴巴賤口頭禪:沒差!!隨便!! ]=...因為我在乎

[ 什麼都不說愛裝沒事 ]=...因為我愛面子

[ 不會說好聽的話只會拼了命去做 ]=...因為我不會表達

[ 不想解釋寧願擺爛也不主動 ]=...因為我覺得別人懂

[ 想要什麼都很完美想要很特別想要當每一個nO.1 ]=...因為我怕,我輸不起!

因為我一點也不勇敢



口號:

[ 我就是我,要做自己!!不想被影響... ]


...其實我常常已經沒有了自己 ...










所以...












我是在搞屁!!!




















但是你們...

到底懂不懂??


















pIc...照片裡是托比我...我和比比都喜歡的最新小作品...請笑納^++++++++^

台長: #1
人氣(8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