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5:12:43| 人氣1,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你的現.實.鬼.=好可怕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野真正真正看輕了很多人都是如此的=現實=

嘴巴說的不算數
搭應別人的也不算數

寫好了的白紙黑字簽了名的才算數

那好吧...

想要怎樣你就寫吧
想要怎樣就簽吧

為什麼總要讓我相信了以為這是事實後再來打醒我

那好吧...

以後都不要說了

因為所有說過的話

都會因為

生活的壓力

現實的社會

自以為的標準

而改變

小孩和大人果然不一樣
學生和出了社會果然不一樣

現在我相信了!!!

我不想跟你們一樣

但也許有一天
我也會因為你們的現實
讓我也變的現實

因為現實而變的現實

非得要這樣嗎???

真是好樣的!!!



wHen reAlity sUrpasses eVerythin', wuts leFt iN us?

台長: #1
人氣(1,9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