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7:01: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留在蔚藍海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遺留在蔚藍海岸

北部這幾天的天氣似乎算的上是不錯,
沒有下雨~~~

而我居住的台中,雨卻下的很慘。

所以,感謝幸運之神的細心體貼,讓2004海洋音樂祭能不受雨水的侵擾。

聽說,福隆海水浴場也叫做蔚藍海岸,
嗯…福隆海水浴場,這個名字就感覺俗俗的,
而蔚藍海岸這個名字呢?就讓人覺得充滿浪漫、正夏陽光的熱力藍光。
嘿…當地的居民要不要換名字呢?
蔚藍海岸這個名字~~讚啦!

『嘿嘿,我終於吃到名滿台灣的福隆便當了。』
顯然地,味道也還真是不賴,
不過福隆火車站有許多的賣便當的店,看的我眼花撩亂…
『而那一家好吃?』
見人見智吧,幸賴蕭媽媽這個地頭,可以吃到好吃的便當。
哈哈~~~~
不過,三天下來,還真的不想回來工作,
還真的是,心都遺留在蔚藍海岸了。

報長的話 我還是回來台中了…@_@



台長: TOBY LE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