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9 13:22: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心吧~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是我生日,卻也是我父親的頭七之日.

寒假回國還去醫院陪他,返美前看他因糖尿病截肢後的復原情況尚穩,還覺安心.父親也答應等我暑假回國,他要再請我吃飯.....但直到2/1收到二嫂寄來標題為"Urgent!!!"的email,我才明白與父親相約的那頓飯是遙遙無期了.

踏著積雪衝回宿舍打電話回台灣與訂機票,2/3清晨就麻煩同學送至機場趕回家中.本來兄姊還擔心我的學業而建議父親出殯前再回即可,問題是我無法忍受自己一人在房間裡痛哭難過,房外卻傳來室友們嘻笑歡鬧的聲音.....或許我終究不夠堅強勇敢吧~

回來的這許多天,心中百感交集.從兄姊口中得知父親往生時很平和,並無痛苦.我想他之前受的苦也真是夠多了,心臟開刀,一週洗三次腎;此次又因糖尿病之故,進醫院治療腳底傷口,三個月內又動了三次手術.做復建的情況穩定,本來以為就可以回家過年.....想不到還是走了.或許他也累了吧--儘管我們自私地希望他留下.

勇敢的老爸啊~~你就放心地走,你的小女兒會好好照顧老媽,別擔心了.

台長: 大雄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