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2 10:56:5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Y卡片展示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收到了二嫂用Fedex快遞來的郵件,裡面載著姪女君君製作的生日卡及月曆。為什麼會有這些東西呢?呵呵……是我逼迫她做的。

話說從頭。

除夕那天跟家人通電話時,姊姊提到我的生日快到了,接著電話交給小朋友們,我就問君君要送我什麼禮物。

君君: 「不知道ㄟ」
我: 「沒誠意,我去迪士尼都記得幫你買禮物。」
君君: 「可是我不知道要送什麼嘛~」
我: 「嗯……那你做一張卡片好了,你上次寄來那張自己做的聖誕卡很可愛。」
君君: 「好啊!可是等我做好寄去,你生日可能都過了唷!」
我: 「那有什麼關係?能收到你的卡片我就很開心。」
君君: 「好吧!那我做卡片給你。」

就這樣,我硬是ㄠ到了一張手製生日卡(哈哈~^O^)。只是沒想到除了生日卡,這小傢伙還另外附贈了一張自己做的月曆。收到這兩樣東西後,我先把它們放在書架上展示,後來越看越不妥,覺得怎麼擺都不太對。等到下午在整理文獻時,忽然靈機一動,想到乾脆把卡片跟月曆吊起來。

有了想法之後,就決定自己DIY一條掛卡片的線。從針線包裡扯出一條黃線,穿過幾個之前從WalMart買來的彩色夾(Bulldog Clips),再準備兩個圖釘固定線頭,夾上卡片後就算大功告成。這樣不但不用愁卡片在桌上無立足之地,也不用為了要掛在牆上而另外打洞破壞卡片的整體美。



*照片就是卡片展示區的完成圖。從左到右是月曆、生日卡、小猴子明信片。

台長: 大雄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