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11:03: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之前是我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橘光呼嚕我看到一隻很欠扁的貓
白白厚厚的腳掌
灰中帶白的毛
透明的眼睛
一看到我就冷冷轉過身看外面
我從你的眼角餘光看到我的身影
我們兩個偷偷注意對方
拿著逗貓棒往背部捎癢
抖抖的毛引起我的興趣
被我抓到你在偷偷注意我
跑到窗口跟你玩四目交接的遊戲
那閃開的眼神像極了某人
把我的興趣都激發出來
把你激到伸爪子對我輕輕劃了一道
我才放棄玩你

吃飯聊聊各式各樣的事
有多久我們沒一起出現
邊吃邊想著妳在哪這個問題
邊吃邊想著你到底在看啥
收到幾個欠扁的禮物
笑聲中我們結束了
臨走前我還偷偷看你在哪裡
果然還在看著窗外
想跟你說聲掰掰卻怕你不理我
想要你跟我說生生日快樂你還是只注意外面
戳了你的背賤賤的說掰掰

台長: 算命先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