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4:14:3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回家了...
這星期以來 每次要回家就會有事耽擱...
每天都看著天亮聽著鳥聲睡 睡到中午 好像 這是我的生活
開始找工作找工作 因為 我不想發呆
對著電腦發呆 打線上 看電視 睡覺 看小說
這是我這幾天以來的墮落生活
因為太過於沒事做 所以 我覺得更討厭
我不適合過於悠閒的生活
因為 還沒有那些資格 只有我懂

今天 小玉跟大玲也出了車禍
我開始討厭起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這是我這個月以來聽到的第幾次車禍
因為沒辦法改變 所以深痛惡絕了起來
好險你們都沒事...
可是 我不知道這是我最近第幾次被嚇的往醫院
久沒聯絡的朋友 今天也知道 他也摔了...

我真的想說 可以不要嗎?
如果 只要大聲說就可以不讓實現

我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有點熟悉的感覺 回到我身上

”被捲進去了”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定義* |
此分類下一篇:new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