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17:42:2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換了個新的店經理,讓很多人都很不滿
關於她的形容是這樣的

她是那種妳在求學的階段,每一個班級大概都會出現一兩個的角色
總是在男生面前很融恰,男生要她幫忙寫作業買東西,情人節聖誕節生日狂送禮
而妳跟她借個小小的橡皮擦,她會冷冷地跟妳說她沒帶

大家上班開始標準不一
然後想著,到底要為了什麼來上班?
為了那薄弱的薪資?為了一直拼業積,但上任兩個月卻一句話都沒和我們說過的店經理?

動機是什麼?我要那麼努力那麼用心工作?
你要我上班我就上,你要我做什麼我就做
配合度那麼高,做事的效率那麼好,是為了什麼?

*

『能不能再愛我一次?』

請你告訴我為什麼要愛你?
當傷害已經遠遠超過甜蜜
我為什麼要接受我不確定的愛情

難不成你也莫名奇妙我的歡笑我的淚水?
憑什麼你要我再笨那麼多次?憑你的優秀?

NO WAY

真的出了差錯
我的真心,誰賠?又賠的起嘛?

台長: 靜默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