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5 22:18:1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觸
真是累人。
學校真是的,每次課都排在這麼高的樓層。電梯根本不是給人坐的,下課到上課的十分鐘裡電梯前人永遠不會少。算了還是爬樓梯好了!就算是懶人運動的方式。
真喘!看看教室裡,還是幾個固定會先到的同學已經到了。直覺的還是坐在第一排的中央,雖然現在沒有人坐,不過等一下,她應該會過來坐我的前面。陸續的同學來到教室,開始四處找人聊天。算了,我想聊的東西沒幾個人有興趣。
我的思想太不能接近他們了,我孤僻、我獨裁,因為我相信我的思想。
還是等我的公主來到吧!有點誇張,這年頭還有人這樣稱呼暗戀的對象。
鐘聲響起,教室的熱度始終不減。大家賣力的高聲談笑。聞到一股香味,來了,我的公主從後面慢慢的接近我,我還是保持我思考的外觀。因為我不知道等一下要用何種開場白?要引起她的注意不是容易的事。何況她是我將班上女生排名後的第一名。
「幹嘛!還沒上課就開始打瞌睡?」她用手輕拍我的肩膀,著實嚇了我一跳。把我的開場白全嚇跑了。她將書包放在座椅的內側,慢慢坐了下來。
「醒了沒?」她微微將頭向左轉了過來。「把我的區都全嚇跑了!」其實是把我想向你身家調查的話全忘了。
「啊呀!你這種人最會臨場說一堆有的沒的,所以區都分數才會這麼高!」公主還是微笑的表情。
「你們台北人哪知道我們南部鄉下的生活多辛苦,所以區都對我們是非常重要的!」,真是失敗的對話!豬啊!你是要問她家裡有幾個人?住哪裡?
「班代,過來拿講義」完了,開場就失敗。
算了,老套一點,先讚美她吧!
拿著講義,回到座位,坐下前,將身體往前微傾。
「你的長髮真漂亮」公主向我吐了舌頭。「男生就愛油嘴滑舌」
「看對象啦!」上課吧!
「不要讓我抓到你上課打瞌睡」公主給我最後的一句話。
雖不算成功,至少有交談到,我想下次再想新的話題吧!

台長: 討人厭的凱文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