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22:33:02|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想什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在想什麼


好不容易習慣了卻又分散了


謝謝,我真的學到很多


有緣再會吧






















接下來換個目標繼續前進了


只能告訴自己、相信自己!!


做的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一念之間





或許許多人會認為我的抉擇是錯誤的


有目標才有動力

有動力才會行動


加油!在加油!


 下定決心,追求目標


祝我能順順利利的完成我的抉擇。





媽~謝謝妳的支持

我會盡我所能的。





阿菘加油吧!!!(吶喊)












台長: × 可愛〃阿菘〞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無×言〃★ |
此分類上一篇:假哭,只為了再另一個男人的肩膀上找到一點安全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