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22:19:47|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對情侶猴子XD?





右邊這支是誰呢XDD?((嘻~



唷~

早上在教室

看到卓屍體跟她國中朋友一起來

我以為那女的是她妹XD((我快笑死

那女的還不錯看喔!!

有跟她打到招呼呢XD

後來就在教室一直暖身XD

 

一百公尺

第十二梯次

第一跑道

Vs

第五跑道

二三四跑道被嚇跑了=口=?((都沒來

害我沒有競爭力...囧...

跑了第一名..12秒72

比一百公尺之前..

我努力的打自己的手

還請阿彥打XDD

學弟就在旁邊說:他神經病喔~等等跑輸就好笑啦

我心想:哈哈 確實有點神經XD...

蹦了之後還是贏那學弟了

學弟你太嫩了~~0///0

 

 

一百公尺跑完之後

就去攤位幫忙賣東西

還不錯玩耶XD~

辛苦大家了

重要的是看了好多辣妹喔!!

柯大哥一直叫我看深V

有深V耶!!0////0  棒~

超好笑XDDD

幫忙很久之後

老師買東西給我們吃XDD

好棒好棒

 

一百塊全部花在自己班上=口=!!

我沒吃到班上賣的

但是有喝飲料XD

 

跑大隊也很爽XD

拉好開喔!!

我還差點跌倒((真是危險

跑的時候還聽到旁人說:別跑太快阿~小心跌倒XDD

大家表現的非常好XDDD

好累好累呢!!

 

好多事情懶的打XD

謝謝大家呢

資二仁棒!

 

 

 

 

 

 

 

台長: × 可愛〃阿菘〞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交往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大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