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4:01:31|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黑白郎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個圖我還真以為南宮恨要復出了
雖然對這個角色我實在沒多大好感
打從史豔文時代就是個黑白兩不分的狂人
『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只知道四處跟人決戰追求武功第一的好勇鬥狠打手
素還真時代稍微好轉,正式躋身中原正道
在所謂的黑暗期演出正道大團結戲碼與海殤君素還真傲笑紅塵等圍殺魔魁
(當年在電視上看到那一段差點下巴脫臼:
這是真的嗎黑白郎君什麼時候變正道群俠的?!?!
他不是一直我行我素不在乎是非曲直只介意勝負高下的嗎??????)
曾經受魔域擺佈甘為爪牙,殺了葉小釵的恩師半駝廢
也曾經拒絕天殘武祖的威脅利誘,寧可經脈被斷武功被廢也不屑聽命於人
簡直可說是個性反覆搖擺不定,沒有始終一貫的英雄硬氣
惟一有趣的大概僅是他跟網中人從死敵變摯友,和他氣勢磅礡的配樂
(據說取自義大利配樂家Ennio Morricone的《馬可孛羅》)
…………………………………………………………………………………………
…………………………………………………………………………………………
…………………………………………………………………………………………
………………………………………………………………………………
這是黑白郎君以前的矬樣冏
所以看在他老兄新造型很帥的份上這一切就算了XD
歷史我就不追究了(反正我也不熟冏)但願你重出江湖重新做人能好好表現便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3AX-k3HYb4
可是你沒事抓黑衣出來打幹什麼>”<
雖然人家是很想再看到黑衣沒錯啦醬最疼他的妖后也會復出^O^
(XDDD其實黑衣可以不要出來沒關係有妖后就夠了XDDDDDDDDDDDDD)
而且你那個一氣化九百的閩南語實在太令我感冒啦你乾脆說京片子算了
很像疏樓龍宿的正統儒教腔破嗓走音耶><

經一番查考後,那仙不是虎尾大霹靂的
據傳,他跟隱蔽紅塵一線生同樣,版權屬於黃俊雄阿爹
不准黃強華黃文擇兩個孩子使用(所以一線生不能再叫一線生而必須是屈世途)
難怪那一氣化九百聽起來頗像射雕的調調讓我很不習慣
偏偏又讓我看到這隻Orz
應該真的是黑白郎君要在大霹靂復出了吧
應該沒有人敢抄他半黑半白的專利商標臉吧
雖然感覺沒有第一張圖好看><
補一張不那麼冏的舊造型,黑金社會白色恐怖的詩還蠻好笑滴~

台長: 將心獨韻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我的家庭真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自覺地]為誰而寫、為何而寫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美食只有梅酒

IN
那個我不承認是黑衣啦
絕對不是那個苦命的小傢伙拉ˋˊ

亨哼,我討厭黑白郎君!
2007-08-14 17:22:40
我也不喜歡南宮恨
我也深信
短片裡跟他對打的絕對不是黑衣:)
只是抄襲黑衣的外型而已
2007-08-14 18:2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