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20:31:1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義雙曜.日才青陽(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看見那個綠毛的就渾身不適,又一個冰肌玉膚的女男人!!細皮
嫩肉嗲聲妖氣的小白臉,一點點小事就哭著要哥哥哥哥的。莫召奴說他叫
做瞬,雖然長得實在很國色天香很不像男人但畢竟還是個男人,偏偏穿著
完全沒有男子氣慨的粉紅色盔甲,
戰袍上還附帶兩粒根本多餘的高聳挺拔乳房,據說是什麼仙女座安杜路
公主來著的,真是噁心到極點!!!
  偏偏莫召奴說,他們的『小宇宙』爆發時--那看起來很像天策真龍
七星匯聚時,肉身上竟綻放出理應高懸天際的星辰銀河--也許就是我們
可以回歸現世的契機。我只好勉強自己,一直緊盯著美若天仙的瞬;因為
他太纖弱,又有一個太強的哥哥,跟在他身邊,應該是最有機會見識星靈
之力開啟時空之門的。但,眼看他大哥一輝,槓上號稱最接近神的男人-

處女宮沙加時,我瀕臨崩潰了……沙加是最接近神的男人,卻留著長長一
頭金髮,盔甲還跟瞬一樣有著女人的曲線,怎麼看都是個雌性!這種傢伙
也配稱做最接近神的男人,身上還有一股強如佛劍分說的聖氣?!腐女的
東瀛蠻荒國度就是時興這種女男人嗎?我真感激上蒼把我生在男女有別的
華夏中原了!如此我才不必從小到大忍受著週遭眾多陰陽人妖噁心的『視
覺』強姦-光是看到就夠讓人痛苦了,甭再提聞到牠們的脂粉味聽到牠們
的淫穢妖聲!!如果莫召奴褲子脫下來證明她果然是個娘們、果然跟大哥
有兒女姦情我也許還會好受一點,偏偏她要那樣曖昧不明亦男亦女的捉摸
不定……
  我實在無法忍受,最有男子氣慨的英雄一輝,居然被那個娘娘腔沙加
輕易踩在腳底下,好像天神要揉死一隻螻蟻那樣簡單;我看不下去但莫召
奴又警告我萬萬不能介入,免得改變未來造成時空失序……結果就在我衝
到愛琴海裡冷靜之際,時空之門開了,莫召奴不見了,一輝跟沙加雙雙引
爆過度強大的星靈而同歸於盡,我還留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沒有雙紅月
沒有嗜血者卻真正滅絕希望的腐女世界,天啊!!!汝是要亡我青陽嗎!
大哥復活以後豈不怪我,怎麼沒有聽他的話,放著莫召奴不顧,一個人不
知死哪裡去?


  我只好繼續跟著女男人瞬。暗暗祈禱她的大哥真如江湖人稱不死鳥,
從地獄回來拯救她脫離一切的苦難,也順便救我一救……

  跟著跟著,我看到了最噁爛的一幕,可是那一幕又讓我感動莫名……
瞬自承武藝不佳,心地又太善良,無法當個稱職的武士,於是選擇逃避戰
鬥的責任!!!天秤宮裡,她竟然緊緊摟著失溫的同志冰河,徹底燃燒自
己的生命以救醒同伴;她相信冰河比她更值得活著、更適合戰鬥也更能有
效打擊敵人所以她決定犧牲自己,要向鬼差閻王一命換一命-我看到了代
表希望的點點星光,看到了男人之間最珍貴的、為朋友捨命的情義!!我
不勝唏噓,多麼熟悉又多麼感人肺腑的偉大友誼啊!我死你活、赴湯蹈火
在所不辭莫過於是……可是時空之門並沒有開啟!!我一方面想起從前為
我死去的兄弟而強忍著鼻酸不願掉淚,一方面失望我還是回不了中原、見
不到我親愛的大哥,偏偏又來一記重擊-那兩個男人竟脫光光抱在一起好
像在親熱在交合!!!我實在受不了那樣噁爛的畫面啊啊啊啊!!!!!
  當我覺得自己的眼睛受到嚴重污染而即使閉上也頭痛甚劇時,耳際竟
傳來彷彿莫召奴甜膩膩的呢噥軟語-
  「大概是因為剛才在處女宮的激鬥,瞬知道自己的哥哥一輝死定了,
對手是最接近神的男人沙加啊!大哥死了做小弟的如何苟活?所以情願奔
赴黃泉追隨愛兄吧……」

  那聲音說著說著就啜泣了起來,很觸景傷情、感同身受的樣子,完全
就是莫召奴的娘味啊不會是我的幻覺!!


  我的道德感和價值觀都受到考驗,嚴重的考驗。莫召奴並沒有丟下我
逕自飛奔時空之門,在一輝與沙加快要戰至最高潮時她察覺了就是這個契
機,於是她馬上衝出來找我;我感應到強烈的小宇宙爆發了也馬上運起上
乘輕功,剛好與她錯過,如今才在天秤宮重逢。想不到她娘歸娘,倒也還
蠻講義氣的……我反覆回想起她哭著說的『大哥死了做小弟的如何苟活?』
愛的極致不就是為對方付出生命嗎?

    雪晴雲散北風寒,楚水吳山道路難。
    今日送君須盡醉,明朝相憶路漫漫……
  我如何去指控,男人與男人之間這樣的情義是下流變態的?

  我想起杜甫與李白之間,多少訴盡相思苦情的詩歌;我想起大哥提過
的亞歷山大。他與他的同性愛人,是否也像瞬對冰河、一輝對瞬,那種甘
為卿亡的決絕?周瑜對江東、伏龍鳳雛對蜀漢的盡瘁鞠躬,只是單純的士
為知己者死?沒有一丁點刀口舔血的同志情誼,沒有一丁點劉備跟諸葛亮
常常同房而眠讓關羽張飛極度不滿,而劉備還勸慰他們孤之得亮猶如魚之
得水,好個魚水之歡的曖昧暗示、君臣情深?長期在武林中打滾的我,豈
不是醉心「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桃園傳奇嗎?
我不是就喜歡跟男人這樣披肝瀝膽義結金蘭嗎?
  也許這些男人,不會像一般的男生女生那樣結合,也許他們只是樂意
為兄弟而死為兄弟而活,他們沒有肉慾,他們不狎孌童,但我如何宣稱,
他們那樣為兄弟上刀山下油鍋,萬死不惜的情義,不是我畢生欽羨的光景?
我的墨陽好兄弟啊!!!玄天六陽的盛名不就是你犧牲自己所成全出來的?
我要怎麼堅持,你對兄弟們付出的感情不能叫做真愛?我要怎麼再說,頌
揚男人與男人相愛的柏拉圖是不曉老莊孔孟聖賢大道的番邦邪哲?

  然而,男人之間的情義若摻雜了肉慾,我又怎麼說,那就不是真愛而
是變態了?

  當年為了天問石,我被非善類斷四肢廢百骸破腸肚幾近喪魂魄,大哥
http://mymedia.yam.com/m/188487
還不是拼了老命去找天下無敵的劍上卿復仇雪恨?大哥對我重義至此、一
往情深,他若要一點回報,要我的身體,我又有什麼好不答應的?但他卻
什麼也不要求,只希望我聽話遠離江湖血腥,不到絕命關頭不要再戰武林
罷了,能退隱就退隱……

  我要怎麼再說,這是敗德的畸戀邪淫?

台長: 將心獨韻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小說真情色 |
此分類下一篇:情義雙曜.日才青陽(伍)
此分類上一篇:情義雙曜.日才青陽(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