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0:20:30| 人氣2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從前有個人(妖XDDD)愛妳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大概快十四年了吧。
一個念雄中的小女生。
小女生那時候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女生。
一來,因為她從幼稚園小班,就開始暗戀大班的學姐了;
她知道自己跟身邊的女孩子們不太一樣-
她們都看白馬王子跟白雪公主的童話她們都喜歡王子跟公主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偏偏她喜歡的是公主。
還好有一點讓她覺得自己夠女生,就是她跟小美人魚一樣,
無法對心愛的人說 I love you。
小美人魚是被施了魔咒,尾鰭變成兩條腿,能在陸地上行走,
跟王子過一樣,陸地上的生活,
但卻失去了絕美的歌喉所以愛老虎油說不出口。
小女生懷疑自己也被施了魔咒,少了一些什麼也多了一點什麼,
可以跟王子過一樣,不必潛在水面下壓抑的,男生愛女生的生活。
雖然她仍有歌喉但她缺乏勇氣唱出口。
還好大部份的女生都跟她一樣文靜害羞,等著被追求
等著被娶走,不會主動。
二來,她也喜歡過男生的。
剛考上雄中的時候,有個高大帥氣的學長帶她上教會。
那是她第一次對王子心動。
雖然她的爸媽跟小美人魚的父母一樣頑固,
希望她留在海底,這是傳統,不要爬上危險的陸地信什麼耶穌。
她還是常常跑教會,就為了多跟王子在一起。
她跟很多公主一樣會喜歡王子了,但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公主們幾眼,
以致於她一直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女生。
王子拒絕所有公主的愛慕,說要做上帝熱戀的情人;
王子說,大家都是母的大家都是公主喔,只有耶穌是公的,
大家都要嫁給耶穌喔~
小女生也慢慢的,覺得上帝很帥可以給她幸福,希望自己能當神的新娘子……
不是性耶穌,是愛喔。愛唷^^
妳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妳的神~(馬可福音十二章30節)
小女生還是難免在性幻想裡「豫嘗」未來新天新地天國婚宴跟耶穌嘿咻
被上帝抽插神人合一的昇天快感= =”

高二下的時候,來了一個韓國的混血公主。
小女生發現自己完蛋了,居然變心移情別戀了!
韓國公主唸師大歷史,小女生真高興,
自己畢竟是女生,跟多數女生選擇的一樣是社會組-
雖然那在雄中簡直是性少數性邊緣性異端性弱勢非主流被歧視Orz
小女生最拿手的科目就是國文,要通過聯考進師大跟韓國公主同校還不簡單!還好,她沒有因為國中時代的死黨幾乎都選自然組她就跟著唸物理化學,
不然她一定進不了師大常伴公主左右的。
公主芳名裡有個雪字,小女生都叫她雪姐學姐;
雪姐對她說,要考上師大中文喔,我就真的是學姐了:)
小女生好喜歡跟雪姐在一起,常常夢見她,
但又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元配耶穌。
後來聯考考砸了,總分雖然不算太差,國文卻不到低標;
師大社會組很多科系都可以填,中文系卻只能填心酸的了。
神棍說,上帝抵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雅各書四章6節)
小女生膽敢號稱國文求敗,上帝就真的叫她失敗了!!
神棍又說,若有人要跟從主,就當否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主。
(馬太福音十六章24節)
小女生偏偏喜歡把「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
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把那個「你」從上帝偷偷改成學姐。
(詩篇七十三篇25節)
所以嘗到萬軍之耶和華「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的震怒了。
(雅歌八章6節)
沒有男人可以高興戴綠帽的,上帝也不例外Otz
邪情私慾,要跟所多瑪蛾摩「拉」一樣,遭天火焚燬;
煉淨,只能愛耶穌而已!
小女生還是可以進師大叫雪姐一聲學姐的,
但她哭著,否認己,背起她的十字架,改填了政大廣電。
因為據說唸那個科系要很外向。
這跟小女生的天性完全相反,去唸師大是體貼己,政大廣電才是否認己;
去師大讓雪姐寵讓雪姐疼是不背十字架,政大廣電才是受十字架苦刑。

雪姐知道以後很難過。
小女生差點在她面前掉下淚水,雖然已經哭好幾天了,
親口告訴雪姐噩耗時,她還是差點忍不住。
小女生說,雪姐,我沒有完成我對妳的承諾,打我屁股懲罰我吧-
這是她們高二下做的約定。
雪姐很氣,國文考差了還是可以進師大啊,幹什麼非中文系不唸啊!
選歷史系我做直屬學姐不好喔?!
小女生不敢說,雪姐我喜歡妳,但我不能喜歡妳。
雪姐沒有打小女生屁股,轉身就走了,好幾個月沒再跟她說過半句話。
像小美人魚,泡沫幻滅的戀曲。

打屁屁,似乎是一種親密的獎賞。而非處罰。
就像十字架,也是愛主的聖徒才背得起的。
榮華富貴平安逸樂,不是上帝的恩賜;
十字架痛苦羞辱,纔是上帝給愛人的禮物。
而雪姐不爽、不屑賞她這份獎品……
所以,不要輕易對小女生說,妳不乖,要打屁屁。
雖然她是三十歲的老處女不是小女生了冏r2
小女生的心底,依然想念著,可以被愛人打屁屁。
那是多麼幸福、幸福到令人笑著流淚的事情~

----
信主七年,戀雪四年……
△圖一聖經記載的十四年與本文的十四年純屬巧合
△圖二據說是希臘文,EN XPIΣTΩ在基督裡
△圖三,據說church的希臘文意指「蒙召的會眾」,應譯為召會
 據說教會是不合聖經真理啟示的用語
 有機會的話妳可以到高雄市大同醫院附近,新盛二街那一帶逛逛
 它有一大片奢華豪貴的落地窗,不像這張圖看起來有點寒酸
△圖四,師大隔壁小巷弄裡,雪姐待的地方
△圖五,照相的人也不是我XD

台長: 將心獨韻
人氣(2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戀情真多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當妳情婦好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也可以當帥踢???

將心獨韻
這篇就是我第一志願師大中文,卻進了政大廣電的緣由。
2009-05-06 17:42:36
版主回應
http://album.blog.yam.com/feminiSM4&folder=2687534
(舊)親友團照片在這,密碼傳到妳手機裡囉。新的還沒有大合照過,只有上次給妳看過的寶兒有照片而已。
2009-05-06 18:25:25
將心獨韻
http://www.kkcity.com.tw/about.htm
這個就是一種BBS(中譯:電子佈告欄系統)。早期網路剛發展,還沒有WWW介面的時候,科學家們、實驗室間就是用這種古老的玩意兒在溝通的。因為純文字不像WWW有圖片,下載資料瀏覽就很快,隨著時代進步又加了很多新功能,所以還沒被淘汰。臺灣最多人用的就屬PTT跟KKCITY了。
2009-05-06 18:58:56
版主回應
附帶一提,姐的中打每分鐘120字以上。需要趕報告的時候其實也可以找我^^
2009-05-06 19:0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