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00:38:43|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法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專利法上到自然法則~

法條上說:要依據自然法則所創造的東西才能算是發明專利~
(大意上應該是這樣..........XD)

自然法則~忍不住又讓我聯想到同志~哈

有人說同志是違背自然的~

我想:大自然有異性戀~不代表同志就是違背自然的~

有A這個東西~不代表B就是不應該存在或是不對的~即使A是主流沒錯



有人說同志可能是基因上的問題~~(恩~雖然我不清楚生物學.....)

不過,就算是好了~

就算是基因上的問題~

就算是基因上跟異性戀不一樣~

那~~~這樣表示的異性戀的基因是正常的嗎?

可以以異性戀的基因為標準來否定同志嘛??

我覺得同志基因跟異性戀基因~

就跟雙眼皮和單眼皮基因一樣~~~~~

有人說雙眼皮的基因就是對的嗎?

有人說單眼皮的基因有問題嘛?

有人說單眼皮的基因要矯正嘛?

沒有吧!!!!

因為雙眼皮跟單眼皮都是大家能接受的~

那同志和異性戀呢?

如果世界到了能夠平等不帶任何眼光地去看同志~

那麼基因是同志或異性戀~就跟基因是單眼皮或雙眼皮~

其實就是一樣的了~



有人說上帝blabla.......

好像一扯到上帝什麼都變得很有理~

可是真的有上帝嘛?

如果沒有~我們又何必太在意一個不存在的人所杜撰的話~

我想聖經應該不是上帝寫的~

應該是恐同性戀者的異性戀寫的~如此一來~這本書其實並不客觀~

而且聖經其實只能算是一本偉大的歷史著作吧~

不應該成為全世界人類的行為準則!!



但是!!!!

如果有人用異性戀可以延續人類的生命來認定同志是違背自然的~

那我應該怎麼想呢?

延續生命是被稱頌的~嬰兒的出生是一種莫大的喜悅~是希望的延伸~

而同志目前無法孕育下一代~所以被人所歧視~

總而言之~同志最大的問題(原罪?)

其實就是無法"生育"吧~

當這個行為被認定是大自然原始的行為時~那麼違背這個行為時~

等於違背了大自然~




胡言亂語..........哈哈

台長: 小人物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拉子 |
此分類下一篇:社團又有拉了~^^
此分類上一篇:呼~~~~~~‵

fiona
哈囉!我是冠冠啦!我從法源的電子報中看到有人寫
關於同志的論著,我想對我們選的報告應該有用,希望不要有人和我們選的題目一樣,這樣我們才能做這個題目

http://www.lawbank.com.tw/fnews/news.php?keyword=&sdate=&edate=&type_id=10&total=282&nid=42633.00&seq=1

論著在這網站中,妳可以看看,有六十頁之多
2006-09-30 17:5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