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9 03:22:08| 人氣6,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主動積極【黃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赤司征十郎這個人從國中到大學,雖一度分開過,但至今也在一起好幾年了,甚至大學便處於同居的狀態一直生活在一起。

麻,其實也並沒有一直啦,因為兩人的生活總是忙碌加上選的科系不同,能見到面的時間其實很少,像今天從模特兒工作回到兩人居所的時間已經凌晨兩點半了。

不過意外的居然是他竟然能在客廳裡看見那抹赤色的身影,正靜靜地趴在桌上,桌上還擺著一杯涼掉的牛奶,這不太像赤司會做的事,因為他曾跟他說過他是不會守門的。

雖然剛聽到這句話時他還難過跟赤司耍無賴,不過其實他也不希望赤司真的為他守門,尤其是連自己都不確定時間,讓對方空等的期待,是他不願意見到的。

因為,等待的愛情,是有保存期限的,他一直這麼覺得,所以他不希望在赤司心理造成不安,但果然沒見面還是很寂寞吧?

就像他一天沒見到小赤司就寂寞的快死掉了!

但他比對方好,至少他還能看到對方的睡顏,有時候他都來不及等赤司醒來說聲早安就得急忙地離開,這樣的生活很痛苦,可是赤司他從來沒向他抱怨甚麼,反而……

『因為涼太總是把唯有的休息時間全拿來陪我,我並不覺得不安。』

他總是這麼回答他。

確實,只要一休息有空他就喜歡賴在赤司身邊,因為他愛他,因為他的生活裡一天不能沒有他,為了他自己,也為了赤司他總是主動積極熱情的表達自己的愛意。

他是真的很喜歡小赤司。


輕聲靠近將身上的羽絨外套先批在對方身上,清洗那杯涼掉的牛奶後,將人打橫抱起往房間走的途中,懷中的人突然雙手環上他的後頸將他整個人往下拉,爽唇疊上,濕熱的軟舌主動探進他口中,來個熱情的舌吻。

雖然一時被對方的舉動唬愣住了,但赤色的人兒這麼激烈的邀吻對他來說可是一枚震撼彈,把持不住自己理智的激昂,快步衝到兩人的房間將人摔進柔軟的床上,自己覆蓋在對方身上,金燦的眼眸染上慾火金沉。

「我吵醒你了?」

「沒有……」一臉就是睡迷糊的模樣,這樣的赤司十分可愛妖異,誘惑力滿點的環抱住他,在他耳邊低聲呢喃:「只是感覺到你在身邊,突然很想見你。」

「小赤司?」

「果然還是會想念啊……」赤司感嘆了一句,陳述:「我以為,就算維持從前那樣,互不見面一個人生活,一樣能夠過得下去。」

「但果然,在最靠近你的位置和你一起生活,就會貪婪的更多,希望你將所有的時間都留給我。」難得會將自己的心情完整地告訴他,是赤司難得的倚賴。

他果然還在睡夢中吧?像夢話一樣。

無奈地苦笑,看來得將近期的工作推一點掉了,不過本來就是為了能夠有更多不受打擾的時間和赤司在一起,他最近才會把工作接得那麼滿,但自己的情人對於看不到他的人果然還是會不安的,不管它表面洋裝的多堅強,心裡那份柔軟依然會隱隱作痛,感到寂寞。

蹭著赤司柔軟的紅髮,對方閉目著雙眼,舒服的表情,慵懶掛在他後頸上的手垂下,被他緊緊握住,零星的碎吻一個接一個的吻遍對方每一處。

「涼太……」他在他耳際邊低沉沙啞的喚了他的名,隨後:「抱我、涼太……」

「我想要你。」

語落下,也瞬間毀滅黃瀨涼太所有理智。

將比他還瘦小的身體撐托起,環抱住他的腰,激烈的吻上他的唇,急切地脫下對他擔薄的襯衫睡褲。

「唔嗯……」暴露在冷空氣中的身體和被黃瀨撫摸過的每一處,讓他發了個冷顫,舒麻地嬌出吟聲,閉著眼仰著頭感受對方觸碰的觸感和溫度。

「涼太、涼太………」手揉亂了黃瀨的金髮,下意識地叫著他的名字,不停、不停的喚著他,像是害怕他離開似的,叫喚著。

「涼太……」

「我在這裡哦小赤司,放心,我哪都不會去的。」輕笑的回應著對方,撫摸著對方雪白姣好的背肌,安撫著他的不安。

他很喜歡平時高高在上堅強的小赤司,但會撒嬌弱懦的表現出依賴他的小赤司,更加可愛、喜歡!

「我的心和我的人,早就只屬於你的。」

不管在外闖蕩多少年,見過多少人,看過多少美少年、美少女,我果然,只有在這個人身邊,才是唯一的歸屬。

只有赤司征十郎這個人,才能囚禁住他的一切。

「最愛你了,征十郎。」

 


一早醒來就發現自己全身腰痠背痛,是懷念的痠痛,因為他不只很久沒見到黃瀨,也很久沒做情人間的床事,所以當那種痠疼感襲來時,讓他腦袋空白了一瞬間。

但看到身邊那個攬著他,帶著滿足笑意入睡的金色大狗,除了依戀這個人的味道溫度以外,還有滿滿的想念,不過這不代表可以讓對方在自己睡覺的時候對自己施加『暴力』。

雖然他依稀記得昨晚好像是他主動的……

睡迷糊的事情,他可不會承認,哼。

望著黃瀨的睡臉,輕撫著他的臉頰,溫柔的笑容掛在臉上,動了動身子將自己挨近對方懷裡,聽著他平穩的心跳聲。

教訓的事,就等睡醒之後,再說吧!



台長: 蕓夜
人氣(6,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子】 |
此分類下一篇:《黑子》你是我的戀人【紫赤】
此分類上一篇:《黑子》執著於你【紫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