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14:29:48| 人氣14,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831人生贏家【青火。青櫻】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彈。青火。霸道

 

「火神,請我吃飯!」青峰一手攬住火神的肩膀一副餓得要死的模樣掛在他身上。

今天是兩校教練舉辦的友誼練習賽,一結束青峰就滿身熱氣的靠在火神身上,懶洋洋的偷吃剛交往沒幾個月的戀人的豆腐。

「嗄?為什麼我要請你吃飯?」一手拍掉青峰的手,將這隻大懶熊甩開,火神白了他一眼。

全身熱得要死,還靠在我身上,是想讓我中暑嗎?在心裡碎念對方幾句。

他們因為不知誰突然說出『和你在一起很開心。』這種莫名奇妙的理由開始在交往,雖然已經交往幾個月的時間,火神依舊覺得這層關係很不真實。

他們之間的相處很輕鬆也很隨意,想要一對一對方都會很樂意的答應,對於可敬的對手就在自己身邊這點也感到方便,青峰偶爾也會對自己透露出……渴望自己的眼神。

他們之間不是沒做過情侶之間做過的事,應該說青峰這傢伙根本就不能忍,需求又大又很霸道,就像現在一樣任性的提出請客的要求。

「嗯?恩……憑我今天生日,這理由足夠不?」聳聳肩,不以為意的回答。

「不過是生日我為什麼要…………咦?」頓了一下,瞠大雙目驚恐的大叫:「今天你生日!!?」

「啊?對啊,幹嘛那麼吃驚?」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撐著頭,對於火神小題大做的反應感到疑惑。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你又沒問,我幹嘛自報。」

「那你知道我生日嗎?」火神非常介意自己居然會不知道戀人的生日這點,抱持著青峰比自己粗心,他至少還可以安為自己的心態問。

沒想到卻得到意外的回覆……

「八月二號。」

「你為什麼會知道!?」驚嚇過度用力拍打櫥櫃。

「你到底在激動什麼……」搔搔臉,完全不明白這傢伙那麼激動做什麼,不過是生日,知不知道又怎樣?他就算知道,八月初也沒對他表示什麼啊。

雖然不是他忘記了,只是單純兩校都去外地合宿,地點異遠,火神所在的地方還是手機收訊不到的深山,所以他只好自討沒趣的將慶生自動移到明年。

「哲告訴我的。」青峰不忘了回覆火神的問題,將充滿汗水的衣服脫掉套上乾淨的衣服後,準被拖著骸造懊惱的傢伙去吃飯,他真的快餓死了。

「為什麼黑子不提醒我?」火神咬牙切齒的想著最近黑子看著他發呆的時間變多了,還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既然想跟他說為什麼還要把話吞回肚子裡去啊啊啊?

「因為你都不關心我啊。」青峰說的落寞,還一副委屈樣,看了就噁心,但自知理虧在先,只好收起想捶他的拳頭,開始想該做什麼當臨時禮物。

見火神一副認真思考的模樣,看起來真的很煩惱,青峰無奈的笑了笑,他可不是為了要討禮物才跟他說的,單純只是想和這傢伙在一起吃頓飯就夠了。

雖然才剛交往沒幾個月,但他確實看的出來,火神是真心真意在對待他的,他當然也不是那種不喜歡還會跟人交往的那種人,甚至更不會對沒興趣的人出手,他是真的很喜歡和火神在一起,能讓他活得更自在充實,好似永遠都不會膩一樣。

所以當他這麼為他的生日感到懊惱,他很開心。

褐色的手掌牽住比他小一點點的手心,將他拖出休息室:「走吧!請我吃飯就好了,這種小事不需要這麼煩惱啦。」

「等等……」

轉過頭疑惑的看著有點囉嗦的戀人,只見他搔搔臉頰,不好意思的說:

「來我家吃飯吧,我做飯給你吃。」

發愣了一下,青峰漾起得意的笑容,大掌搓揉著火神的紅髮:「好啊!就等你這句!」

兩人像大孩子一般的一路打打鬧鬧回到火神家中,在客廳坐等吃飯的青峰無聊的轉轉電視台拼命聽著肚子的咆嘯聲,直到火神將飯菜端出來後,他已經餓到快升天了,卻被火神制止。

「又怎麼了?」

「這個。」火神從身後遞出一個盒子:「雖然不是生日禮物,但確實也是要送你的。」

每當火神不好意思的時候,總是會下意識的搔搔臉頰,問了一句能打開嗎,就將這個有點沉的禮物打開,裡頭竟是最新款的名牌鞋,而且還是他最喜歡的牌子。

「火神這!!」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現在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他想興奮得大叫的心情,甚至用他最熱烈的熱情,擁抱自家戀人。

「這是我託我老爸買的,這可是預支了我好幾個月的生活費換來的,是想當作我們順利晉級的禮物,當然城凜是不會輸給你們的。」

他自己也有一雙,不過那雙是用老爸的錢買的就是了,這樣他和青峰之間就有情侶鞋了,這樣想想還真害躁,所以不打算跟青峰說明。

「嘛,生日快樂啦!」不自然的起身回廚房拿碗筷吃飯,卻被青峰一掌抓住用力一扯,讓他跌進他懷裡,在火神還沒反應過來時,身體突然浮在空中,只見自己被青峰強健的手臂整個人抱了起來。

「喂、喂?青峰你幹嘛啦!!」發出驚嚇的慘叫聲,一個大男人的被這樣公主抱,還要不要給人活?

「火神你這可愛的傢伙,現在誰都沒辦法阻止我回禮,絕對會好好疼愛你的。」青峰雙眼發直的直衝火神的房間,將他丟到床上,迅速脫下自己的衣服,鍛鍊好的褐色體魄整個人壓在火神身上。

「你、你不是想吃飯?」

「我已經準備吃大餐了。」

「不!你這混蛋!你敢碰我我就跟你切八段!」

「就算要切八段,也阻止不了我愛你。」

「能阻止我的,只有我自己。」

FUCK@#%*+__^%%$(( ────!!」


就這樣,兩個兩情相悅、濃情蜜意的大傢伙,在青峰誕生的日子,過了一晚『性福』的春宵良夜。


FIN.


─後話。─

第一次的青火啊啊啊!!兩個笨傢伙,讓我加入你們的兩光行列,還有新人就要有新人的樣子,你們的字數紅牌了啦!

 







第四彈。青櫻。落櫻

 

從確認交往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櫻井緊張到一整晚沒睡就只因為今天是青峰的生日,他鼓起好大的勇氣才跟對方說把這天的時間讓給他,自己也為了今天的便當想了很久,不管是裝飾還是料餡都是青峰喜歡吃的,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去做,就只為了討他開心。

自己能做的事情很少,如果勉強自己做了不熟悉的事情會怕惹對方不快,雖然青峰已經是對他諸多包容了,但他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至少今天他一定要讓青峰保持一整天得好心情。

「啊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吃良親手做的便當。」青峰一臉陶醉的大口大口進攻那份裝滿櫻井所有愛情的便當,這讓他心裡很開心被誇讚了。

兩人處在幾日前櫻井找到的一顆晚盛的櫻樹下吃便當,這是他一直以來的願望,自己能跟喜歡的人在盛開的櫻花樹下一起吃便當聊天還有午睡,過著閒暇的一天,所以他除了這個地點外什麼都沒準備,就怕青峰會覺得無聊,甚至讓他後悔跟他這種無聊又懦弱的人交往。

這就是他失眠的原因之一,但自己又想不到還能做什麼,但當他一邊道歉一邊說出他只安排了這裡的行程,青峰只是聳聳肩說偶爾放鬆一天也不錯,並沒有露出煩悶的表情,這到讓他鬆了一口氣。

「我做了很多……青峰君如果不嫌棄的話,全都可以吃。」

「哈哈,當然的,良的便當我會全吃掉的,放心。」漾起爽朗的笑容,大掌拍了拍櫻井柔軟的栗子褐髮,讓他臉頰上浮出幾朵紅雲,很是可愛。

露出低調的笑容,抬眼發現青峰頭上有一片粉色的櫻瓣。

「那、那個青峰君對不起可以麻煩你把頭低下來一下好嗎?」櫻井手足無措的向青峰要求。

「嗯?幹嘛?」

「對、對不起因因因為……青峰君頭上有櫻花的花瓣,我想幫你拿下來,對不起是我太自以為事了,對不起……」

「……………」

對自己懦弱又愛道歉的戀人感到無奈,不管說多少次他這壞習慣都改不了,真好奇他到底是經過什麼樣的成長環境才讓他成長成這副模樣的。

「嘛,幫我拿下來。」青峰將頭低下來。

「喔……好。」櫻井乖順的拿下青峰髮上的櫻瓣,盯著它發呆了許久。

「怎麼了嗎?」奇怪戀人居然盯著花瓣恍神。

「啊,對不起我恍神了。」

嗯,看的出來。沒回答,繼續扒飯,就算沒在續問櫻井也會回答他的問題,只是唯唯諾諾了一陣子他才終於肯開金口。

「青、青峰君知道當櫻花花瓣掉落的第一片掉落在頭上,那個人今天會很幸運嗎?」

恩……他只聽過類似的,例如雪。想了想,將嘴中的食物吞嚥下去,隨意用手背抹了幾下嘴,兩人間的距離瞬間縮短,他笑著問:

「那和良在一起的我,是不是也很幸運?」

「咦?」意外聽到青峰的反問,他有點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溫熱的大掌握住了他慌亂而不知該擺哪的小手。

「這時候你應該要回答:『很幸運,也很幸福啊!』我想看到有自信的良。」

「……對、對不起。」櫻井低下頭,想來自己又讓青峰失望了。

「笨─蛋!我說過別在道歉了吧。」

「我的心願可是得靠你實現喔!」青峰玩味的吐吐舌:「現在的良雖然很可愛,但如果可以我也想看見充滿自信的良。」

「所以,良……」青峰用認真的眼眸直視著他問:「你覺得和我在一起,幸運嗎?」

顫抖著雙間,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這下倒是讓青峰驚慌了起來,櫻井卻還是拼命的道歉,甚至一邊哭,含著模糊不清的話。

「對、對不起我、我知道被我這種人喜歡跟本沒有什麼幸運可言,所以青峰君的話讓我很開心,對不起總是讓你傷腦筋了、對不起我總是那麼懦弱,達不到你的心願對不起對不起……」

一連串的道歉和貶低自己的話,青峰一點都不想再聽,吻住櫻井的唇,將他的話全數含沒在無聲的吻中,直到他冷靜下來,青峰才放開他。

「呆子。算了,良如果真的變了,我大概才是最不適應的那個。」

這樣就會少了戲弄他惹他哭得那麼可愛的興致了,雖然更多時後覺得很煩,不過這才是他的良。

「所以回答呢?」繼續討剛剛沒要到的答案。

櫻井卻只是伸出手,將整個身體撞進青峰的懷中。

回答什麼的根本就不重要,對他來說能夠和這個人在一起,依靠他的強大,簡直是用掉他一輩子的幸運程度。


謝謝你,選擇我待在你身邊。


FIN.


─後話。─

恩……第一次的青櫻感覺有點微妙,是我的錯覺嗎?怎麼小青峰一整個好男人的錯覺、小櫻井一整個是純良的天使(不,他本來就是了吧。) 這絕對是假象吧!!

台長: 蕓夜
人氣(14,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子】 |
此分類下一篇:《黑子》831人生贏家【青若。青桃】三
此分類上一篇:《黑子》831人生贏家【青黃。青黑】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