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14:14:53| 人氣10,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831人生贏家【青黃。青黑】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彈。青黃。驚喜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從一大早開始黃瀨的心情就特別好,社團練習時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閃耀整個籃球部,讓人看了就噁心煩躁,多次被笠松學長踹了一整天,也削減不了他幸福的光彩。

一結束練習,黃瀨就匆匆忙忙的用光速的速度換好衣服向隊友們到別的離開學校,直衝交往一年以上的戀人家中。


今天,是青峰的生日,他打算和他過著甜蜜的兩人世界,也準備了個特別的禮物,期待戀人露出驚訝欣喜的表情,想到這黃瀨就不自覺的紅起臉來,露出靦腆羞澀的笑容,跳著小碎步,身旁還開出朵朵小花在飛揚,完全是個戀愛中人散發出的粉紅色氛圍。

「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我回來了!」黃色大犬搖著尾巴,興高采烈地回到主人身邊,一把撲進青峰的懷裡,蹭著戀人體溫和氣息。

「回來就回來,吵什麼吵啊你?」皺起眉,對自家有點纏人又煩人的戀人,感到無奈的輕敲他的金色腦袋。

「我想你嘛今天一整天我只想著快點見到小青峰。」不在乎青峰的責罵,反而有幸福的互動感。

「白痴。」摸摸戀人的頭,不可否忍自己今天一整天也都坐立難安的想快點見到這張燦爛的笑臉,以及像大忠犬一般對他搖著尾巴隨他的一舉一動牽動他的情緒,主宰著眼前這個可愛的人兒的一切。

「小青峰洗澡了?」嗅到戀人身上的香味,黃瀨抬起好看的臉確認。

「啊啊……」將臉撇到一旁,褐色的肌膚,透出不明顯的紅霞,黃瀨揚起大大的笑容,墊起腳尖在青峰臉上啄了一口,叫他再等一下,自己就到房間去準備。

搔搔臉,為了壓抑住心不在焉胡思亂想的自己,他可以說是一閒下來就去跑步,比往常任何一次練習還要認真,就是想耗掉亢奮的心情,一身汗的跑回來就是洗了冷水澡,似乎也沒啥用,尤其當他看到黃瀨時,就更不能拔持自己。

他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好幾天前黃賴就在他耳邊嚷舌根,說甚麼一定會送他一個愛不釋手的東西,對他來說,能讓他愛不釋手的就只有黃瀨本人啦!

真希望他可以把自己打包送給他……青峰微微伸展今天一整天運動過度的肩膀和大腿,閉上眼睛躺在沙發上閉目養神。

所以他不知道黃瀨已經走到他身旁,修長白皙的雙腿悄然的跨坐在他腰間,青峰嚇了一跳猛然睜開雙眼,望進眼簾的卻是一幕能讓他血流成河的煽情景象。

黃賴頭上掛著一對與自己毛髮相異犬耳,撩人的頸項掛著深藍色的項圈和黃色的鈴鐺系上紅色的蝴蝶結,全身赤裸地突顯出獨特的項圈和雪白的肌膚。

「黃瀨,你這是……」

「小青峰,」黃瀨壓低了身子,在他含咬住青峰的耳廓,低聲:「生日快樂。」

「今天,想幹嘛就幹嘛哦我是你的了。」諂媚的笑容和輕柔挑逗的語氣,瞬間讓人腦袋充血的不能自己。

青峰低吼了一聲,壓住黃瀨的頭將柔軟的唇粗魯、瘋狂的啃咬著。

這會是一場,翻雲赴火的激烈夜晚,是青峰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


FIN.


─後話。─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家青黃總是色氣滿天?甜情蜜意?完全不顧我的眼睛傷害的大放閃光?他們這樣對嗎??

 







第二彈。青黑。誓言

 

約好今天一起出去吃飯約會,將一整天的時間都留給青峰,因為今天是青峰的生日,雖然有問特一問他要去哪,但他只說想一整天跟哲在一起去哪都無所謂後,黑子只好自己計畫出一個平淡又不會讓對方感到無聊的約會。

當一早青峰到黑子家接他,對於青峰自然伸出來的手,黑子漠然的面容也仰起淡淡的紅潤和可愛的笑容,這讓青峰忍不住先在戀人唇再留下一吻後,牽起比自己還小的手掌,開始兩人約會。

他們先是一起去逛街、玩遊樂中心,然後中午去黑子早已訂好的餐廳吃飯,特別訂了個情人套餐,想說這樣青峰應該會很開心,事實也如他所想,他看到點餐的餐點是『情人套餐』後,確實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不顧眾人的目光大辣辣地在餐廳直接將切好的食物擺在戀人面前餵給他吃。

黑子雖有抗議這樣不好,但完全抵擋不住任性的青峰還有今天壽星最大的原則,只好乖順的吃下青峰餐點裡的食物,自己也同樣自然的將盤中的食物餵給青峰,他倒是很爽快的一口吃掉。

他們的舉動當然會引起人們的目測,但此時此刻兩人眼中只看得見彼此的身影和對方幸福的表情,不去理會外界的雜音,過著目中無人的兩人世界。

吃完午飯後,打算去晃一下消化肚裡的東西,然後去參加街頭籃球場上的鬥牛比賽,畢竟都是籃球痴,就算想過著一天沒有籃球的生活全身也都會不自在,何況這安排青峰也很高興,說什麼很久沒跟哲一起打籃球,很懷念絕對要把參賽者殺個片甲不留的宣言。

兩人晃了晃的經過一間正在舉辦婚禮的教堂,看著受到眾人祝福下結婚宣示牽手到老的新婚男女,臉上露出的是一輩子最幸福的笑容。

對他們來講,他們不會知道未來會怎麼變化,就算現在很幸福;就算現在是個可以不顧世俗眼光的年紀,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未來或許就不能像現在這麼任性了。

他們有可能會分開,這點彼此心底多少都明白。

不自覺的握緊青峰的手,感受他在身旁的真實感,現在他們是幸福的在一起的,不管未來如何,至少現在他很幸福。

青峰低頭望著戀人那雙認真卻帶點落寞的淺色眸子,思索了半晌後拉著黑子的手,跑到教堂二樓,清楚遠觀全場,聽著牧師的宣告詞,青峰緊緊握著黑子的手不放開,雖然疑惑但他沒有多問,學著青峰認真地注視下方。

「你願意不管貧窮還是富貴、生老還是病死,都會陪在對方身邊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共同攜手到老嗎?」


『我願意。』


黑子愣然的轉過頭看著青峰,那聲『我願意』如果不是他過於熟悉青峰的聲音,他一定會認為是自己聽錯了,想把新郎的回答覆在青峰身上,讓這一聲當成給他的承諾。

可是,他知道不是自己的錯覺,那真的是青峰的回答。

青峰轉過頭來,抬起他的雙手,吻上他的指間,認真深墬的籃瞳望進他靈魂深處,撩撥起他無波的心。

「不管貧窮富貴、生老病死,我青峰大輝願意永遠陪在黑子哲也身邊,愛他一個人,不管未來有多少阻礙在眼前,我只想握住這個人的手。」

「你願意和我一起攜手到老嗎?」

不管碰上多少阻礙,只要兩個人之間還有愛,只要他們想和彼此走下去,是否能這樣牽手到生命的終點,陪在對方身邊?

歛下眼簾,心頭一陣鼻酸,含淚的淺色眸子,將頭靠在眼前這個令人安心厚實的胸膛上,低笑的說出毫無後悔的誓言。


「我願意。」


他願意相信這人說的話,也相信自己想和他在一起一輩子的決心。

感謝這天讓這個人出現在他面前,讓他們彼此擁有幸福的依歸。


FIN.


─ 後話。─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單純想要該)我家的青黑寶貝!(發瘋) 兩篇同時打下來,還要不要讓我活?我眼睛度數要爆表了!(不,其實這篇沒有很閃啦,只是甜在心底最後還澀澀的XDDD)


台長: 蕓夜
人氣(10,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子】 |
此分類下一篇:《黑子》831人生贏家【青火。青櫻】二
此分類上一篇:《黑子》家庭主夫【火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