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1:25:49| 人氣1,2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朱朱》理由【神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指定者  》朱朱
。指定動漫 》驅魔
。指定配對 》神創
。指定風格 》淡文
。指定時代 》當代





沒了知覺的身體,變的輕盈,卻不真實。


我……死了嗎?


心中的疑問沒有人能回答,身處在一個人的空間,眼前一片黑暗,覺得自己越來越不真實,這就是為了勝利所喚來的代價嗎?

可是……還不能,我、我還不能死,我不能就這樣死在這裡,我還沒將那個男人殺了,我必須活下去,不只是為了復仇,也是為了……那個在我心裡被隱藏很久的人……




『阿優……』

誰?


『阿優!!』

是誰在叫他的名字?他記得只有一個人這麼叫他的名字,只是那個人不可能會在這裡,難道自己真的已經死了出現喚聽了嗎?


『阿優,醒醒……阿優……』

是那個人嗎?是那個自己最想見面的那個人嗎?不知道自己是否伸出了手,只是他腦筋現在想伸出手抓住那渺小的希望,只為了能再一次面,即使再黃泉裡,他也想再見那個人……




猛然睜開眼,黑瞳瞪大眼,對上的卻是一群面帶擔憂又受到驚嚇的表情,當自己移走目光看上的是自己包著繃帶的手抓住一個人的手,那隻手的主人有著一頭橘色髮下的繃帶與一隻被遮住的左眼,表情是一陣錯愕,但良久他恢復了神色。


「阿優你怎麼啦?」拉比笑了笑,指了指神田抓住的手,但神田只是看著他,並沒有放手的意思,再旁圍觀的人有些好奇,良久神田開口了。


「………剛剛是你在叫我的名字?」開口的第一句就是那麼讓人不解,眾人看不到神田的表情,只等拉比回話。


「嗯嗯,大家都在叫你,因為科穆伊說如果你在不醒也許就會死,所以大家都死命的叫你了。」拉比解釋的回答。


「那為什麼你要叫我的名字?」神田小聲的說,不管他們是否有聽到。


「咦?我不是平常都這麼叫你嗎!」拉比不解的偏著頭,很難理解神田的問題,但之後神田便不再開口了,而手緩緩的放拉比自由,將剛剛抓住拉比的手撫上額,再旁的科穆伊端著他慣用的兔子馬克杯來到了神田的病床旁邊。


「好了,既然他醒了,你們身上也是有帶傷的,先回去休息吧!」科穆伊看了神田一眼,變轉過頭對著眾人笑了一下叫他們解散,他們互看了一眼,想想反正已經沒事了,那就回去休息吧!帶著放鬆的心情離開,留下科穆伊與神田兩人再病房裡。


「印記的力量似乎越來越沒用了呢!」科穆伊找了一張椅子才一旁坐下,訕訕的啜著手中的咖啡說道。


「…………」神田並沒有回話,安靜地,閉上眼,腦中是一片空白。


「你能活下來真是一個奇蹟,是因為拉比叫了你的名字嗎?」


「………」神田仍是沒有回答,只是剛剛抓著拉比的左手抽動了一下,握緊的拳,咬了牙,科穆伊繼續說。


「人在快到盡頭時,都會出現最想見、最想聽的東西,然後迎領著人到下個世界去,這是一本神傳所說的。」科穆伊笑了笑解釋著他所說的話的出處。


「你該慶幸在這裡,有人會叫你名字,你應該還不想死吧?」

神田無語沒有多大的反應,反正在這裡知道他一切的就只有科穆伊,因為調查一個加入黑教團的驅魔師是必要的,他從前身邊有什麼人、過著什麼樣的日子、有著什麼樣的信念,大多都是知道的,所以面對科穆伊他不想多說什麼,反正他知道就好,不用他浪費口水再對他述說。


「雖然有東西支撐你活下去事件好事,但你知道的……加入這裡就不可能回到從前,甚至連屍體也不可能回到你想去的地方,這點我相信你是清楚的。」語畢,科穆伊離開病房留下神田一個人。

空無一人的寂靜感覺,就像在他醒來前那片吞噬著他的黑暗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只要他將放再額上的手拿開就可見到光明,況且現在他是有知覺的,受傷的疼痛感覺麻痺他的全身,如果可以麻痺被科穆伊挑起的心悸的話,那會更好……


是啊,他是清楚的,很清楚當自己來到這裡就不能在離去了……



『阿優離開後會再回來嗎?』



離別時,那個在記憶中漸漸淡去的聲音,是這麼問他的,水靈靈的大眼印稱著星空的星點,帶著期望又感傷的神情問著他,那時他……就已經清楚……


驅魔師將用自己的性命待在總部,不管是生是死,終生不會離開總部。


原因很簡單,自己想回的地方絕對是有著想見的人與在意的自己的人,如果得知死亡,那面對屍體的那些在意自己的人也許在心中的創傷使得崩潰,那麼就對驅魔師的敵人有機可趁被製為惡魔。

所以不管是生是死,都不可能再回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因為人的思念會淡忘,所以不見面是比較好的,這點他那時候就很明白,可是他卻不想說,不想否定自己無法再回到唯一的歸屬。

再記憶中那個人的身影那個人的聲音語那個人笑面容他確實是漸漸淡忘,因為他知道就算自己再怎麼掛念也不可能再回到從前,那到不如不再去想,將一切都忘記還來的輕鬆。

他是神選上的人,也是個復仇者,踏上這條路他是有所準備的,只是當死亡來臨時……他仍是放不下,還是會在意啊……


死亡,他並不怕的,任務中有不少的意外,自己是碰過的,總是與死神擦肩而過不知幾次了,最後仍是安逸的回來,不只是因為自己有不能死的離由,也是因為自己身上的血統並不容易死去,胸口上的印記維持著自己的生命,只是它的功效漸漸地消逝罷了。


他的這條命,不管是現在還是從前,都是靠印記的幫助而存活下來了,也因為這樣才能遇上那個人,那個她……


『你叫什麼名字呢?』那

夜晚的那場雪夜,他帶著疲倦的身子,不知自己走了多少公里的路,不知自己是怎麼走到這的,讓他遇上了那個女孩。

纖細的身影有著一抹溫柔的笑容,沒有感情的黑瞳看著她,就像霜冰碰上了窒熱的太陽一樣,最終仍是會融化的。


『………神田優……』

剛開始他是完全不理會的,直到她總是陪再自己身邊,總是用那好看溫暖的笑容問著他後,他放下身段的回答,再她身上有種無形的吸引,他是這麼覺得的。


當他第一次回答她的問題時,她臉上頓時出現了一陣錯愕後轉為欣喜,她笑著用那張太陽般的笑容對著他,這使他覺得她在自己眼中是這麼如此耀眼。

跟她相處久後,他發現自己會展開笑容面對她,再她身邊他學會了笑,也變的比較會回答她的問題,自己的改變對她而言是如此快樂,而自己只要看到她的笑容,也會覺得滿足,但一切總是不會那麼順利。

他很清楚的,自己能跟她在一起的日子是不多的,因為他得找出一個人將那個人殺了,他得復仇,這是他活下去的理由,還不能死的理由,就算要死也要跟著那個人陪葬。


只是他不曉得離別來的那麼快。




『我們是驅魔師總部派來接被神所選上的驅魔師,請問神田優是哪位?』

幾個穿著黑衣胸口有著特別十字架的男人來到這小村莊這麼說,每個人都認得這副十字架,所以目光很理所當然的聚集在群眾身後的他們。

她雙手緊抓著自己,深怕自己會離開,可是……他確實是要離開的。


『是我。』

深沉的身陰從口中傳出,他還記得她是用那不安與不可置信的目光看著他,詢問著他是否要丟下自己離開,那時他並沒有說話,也不敢直視著她的目光,只怕自己下定的決心為因為一時心軟而瓦解,因為他清楚再他心中,她已佔了一個揮之不去的位子、很重要的位子。


『阿優要離開了嗎?為什麼呢?』

從知道他名字後,她都是這麼叫他的,拉緊他的手,不想放,也不敢放,因為她知道,如果放手了他就會到一個離她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去。


『………因為我得復仇。』不想保持沉默,所以他回答:『我有能力完成我的復仇,我會去做,當上驅魔師得到力量。』

再說這句話時,他感覺自己回到了當初遇上她時那沒感情的自己,不過他並不在意,因為離開這裡後就不需要有感情這種東西了,畢竟沒有何人能讓他付出感情了。


她認真的看著他,手緩緩的放開,斂下眼簾,他很清楚自己的活下去的理由是為了什麼,因為他會跟她說,當然是因為她問才跟她說的,所以她懂得,她懂得自己想復仇的心情。


『阿優離開後……會再回來嗎?』

她問,問的很苦澀,但還是面帶著笑容,只是沒有平常的溫暖。


『.………….』她的問題一時回答不出,所以選擇保持沉默,因為他很清楚當上驅魔師,進入到總部的規定。終生不能回到想去的地方,就算是死連遺體也回不去。


這點他是清楚的,所以他無法回答,只能……


『我會活著。』

給她承諾,這是他唯一能給她的。


他會活著,為了她,也要活著。離走時,他看見了她那太陽般的笑容,雖然微小,但那是她的笑容,而他最後一次,最後一次為了她展開笑容。




『阿優,這個送你,這可是保佑你平安的護身符喔!』

『外加……看到這個,會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她知道的,其實她也很清楚自己會離開,只是不去面對罷了。

看了看自己放在額上的手,手腕上的珠石她一直掛在手上,雖然自己會去刻意遺忘,但每當自己因印記的力量而活下來後,他都會想起她,也會想起自己的承諾。


從那次離別後,他活下去的理由多了那麼一個,一個支撐他的理由。





「欸,阿優你身上的傷真的好的很快耶!真好,我好想要你那種體質喔!」幾日後,拉比帶著一臉燦爛的笑容來到了神田的病房,坐在椅子上,雙手撐著下顎的說


「………」神田無語的閉上眼,頭上冒著一個難已忽視的生氣符號,但拉比像似故意裝做沒看到一樣的『阿優、阿優』的叫著,為之欠扁。


「如果你在叫我名字一次……我就讓你並床上躺上一百年。」黑瞳冷列的瞪過去,手中已從旁邊拿起剛修好的『六幻』,準備大開殺戒。

不過威脅總是對拉比沒什麼用,他只笑了笑的快速逃離現場,口中仍是很刺耳的『阿優、阿優』的叫著,反正神田的傷也好了差不多,他便抓狂的追著拉比使出『六幻』砍殺他,也不管他們身下是處於什麼地方,就這樣碰壞著這家可憐的醫院。





活下去,只要有她再的一天,他就得活下去,不管這一生是否會再見上她,他會為了她活下去,因為她的心就一直陪再他身邊,不管字是再怎麼想忘,實際上也是忘不了的,而能叫他名字的人,也只有唯一的她了……





《全篇完》



-- 後記 --

我能說我打完這篇真的是頭很痛嗎?啊啊啊啊~~莫名的覺得這篇很難打,唉~ 所以打的亂七八糟,不清不楚,不過我不管了,解決了就是解決了。(攤手)如果依你原本想要的『甜文』我想我真的話掛死,總之你不要悲文就好了。(嘖,每次都抱怨我打的不悲,但你卻不讓我打,這算什麼跟什麼麻~真想把你宰了。)但也沒有碑文能讓我打就是了,大家很少選,所以朱朱你真是囉唆。
之後改的,淡文,這篇應該可以吧?再某種方面算起來挺輕鬆的(結尾的部分),所以就這樣~(攤死)

PS:這篇純屬於虛構,漫畫怎麼演我不知道,不對也不能怪我,因為是虛構的!!我已經提醒摟!~ˇ

台長: 蕓夜
人氣(1,2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贈文 |
此分類下一篇:【四衛贈文】贈月菊;醉月
此分類上一篇:《贈豬腳》等待【豆╳溫】

暗夜席
真是該死 我怎麼比較喜歡最後一段阿?
真是該死 哀.....
2007-06-23 10:47:15
版主回應
真是該死 我好想殺你喔!
早知道就不打的那麼辛苦 繼續給她欠著算了 甚至將他排除好了 真是該死啊!(邪笑)

嘖 也只不過最後一段是屬於小甜啦!
你這太甜食的傢伙 小心蛀牙!!
2007-06-23 10:55:29
㊣老公㊣
不要拉~小雅~~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神田是我的~~~~~~~~

我的小˙優˙喲~~
2007-06-26 14:44:53
版主回應
我又沒有欠你文~
所以我不管~妳自己去跟朱朱廝殺搶神田
(一旁看戲的雅)
如果你希望我欠你文的話 有贈文活動妳就跑快一點來這裡讓我欠你啊!~
但我決定一年來一次這種要命的贈文活動就是了
(都是在新年的時候=ˇ=)

話說你最近好嗎?
2007-06-26 15:04:12
又是我沒看過的,總覺得答應當妳的參謀很找死....

《評文開始:有點想睡了....←跟文沒關哦。是眼睛沒休息》

復仇? 啊~~佐助!!!!!!!~~~~~~ ←請不要理會瘋頭的襄
女主角沒有名字。這是怎麼回事呀?
張雅雅,妳說妳是不是太混了呀?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氛圍的!不管他淡不淡~~
而是那種心裡頭有一個人待著。為了他什麼都能做的感覺~~
最後大結論:有值得守護的對象是很重要的ˇ
      快報仇成功吧~~神田ˇ
2007-07-19 22:50:24
版主回應
呃....抱歉(傻笑的摸頭)
讓小襄瘋一點沒關係 就讓你這樣聯想 比較能熬過你沒看過的文 = ˇ =
也不是沒有名字 而是覺得不重要
在這篇來說不重要 名字移到生日賀文去了 這樣
不是我太混了 我真正混的地方是把名字都給朱朱去想(踹)
嗯嗯~ = ˇ =
(果然還是小襄比較專業 朱朱真是該死的只看表面)
(天音:你不也是 你根本就是可以說是混了)
啊....= =

我也希望他報仇成功 不過要看他還不活不活的下去 他現在在漫畫中視已經要死掉的人
雖然個人覺得他一定活的了
所以就出這篇了 = ˇ =
2007-07-21 14:4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