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3:47:55| 人氣1,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文》向前邁進吧! (14)【龍╳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我會陪在你身邊ㄉ



---------醫院---------

「ㄆㄥˋ ㄉㄤˋ」(病床ㄉ碰撞聲)

「快點!快點!動作快點!快把乃雅放入手術室!快點!」君雅ㄉ爆嘯聲傳入剛踏進醫院ㄉ一群人耳裡......

「君雅」龍馬大聲叫ㄌ君雅

「龍馬.....」君雅小聲ㄉ叫ㄌ龍馬ㄉ名字

「院長!!」其中一個護士叫著君雅

「好!我馬上來」君雅隨即跑進手術室

「..............」




---------手術中----------

「欸!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阿桃不解ㄉ問坐在各個地方ㄉ學長們,然後轉過頭看著龍馬坐再角落,低著頭不發一語

「不知道」菊丸回答阿桃ㄉ問題(廢話嘛!!= =’’’)

「只知道.....現在ㄉ情況對越前而言.....很糟糕!」阿乾看著龍馬

「.....也許裡面那個人會讓越前崩潰吧?」阿隆看著龍馬揍起眉頭ㄉ說

「......櫻乃....妳知道對吧!?.....」不二走到櫻乃旁邊低下頭小聲ㄉ問著櫻乃,這次不二他不一樣ㄌ.....他不再是那個笑咪咪ㄉ笑容,而是.....認真ㄉ表情,他睜開眼看著龍馬ㄉ方向說

「.........」櫻乃沒說話ㄉ看著自己ㄉ手.....突然,兩杯熱咖啡放在她眼前

「拿去吧!一杯妳ㄉ一杯給那傢伙吧!現在妳能做ㄉ就是陪在他身邊......不管乃雅ㄉ情況如何......陪在他身邊吧!....這是妳當他女朋友ㄉ第一個任務^^」龍牙把手上ㄉ咖啡交給櫻乃溫柔ㄉ說.....然後,再把剩下ㄉ給那些擔心龍馬ㄉ一群人



「.....龍馬.....」櫻乃走到龍馬身邊,把咖啡遞給龍馬,坐在他旁邊

「.......」兩個人不發一語ㄉ呆坐著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去ㄌ......手術室ㄉ門終於打開,龍馬望著從裡面走出來ㄉ護士.....護士走向龍馬叫他進去裡面.....




龍馬換上衣服,看著床上那臉色蒼白ㄉ人兒.....讓人好心疼....讓人好想一手把她摟進自己ㄉ懷裡

乃雅轉過頭來,看著龍馬那不可自信ㄉ眼神......

(她.....她醒來ㄌ.....她從長睡中清醒過來ㄌ.....既然,是這樣那為什麼君雅她ㄉ臉色......)

「.....龍、龍馬..........對....對不起......其實我一直瞞著你.....

在我還沒見到你之前.....應該早就死ㄌ.....是你讓我產生ㄌ一線希望.....

當時我根本不害怕死亡.....但見到你時和你相處後......我好害怕離開你真ㄉ......真ㄉ好怕自己一個人到那個黑天黑地沒有陽光ㄉ地方......

我真ㄉ好怕.....但是我好像已經不行ㄌ.....我似乎要離開ㄌ......但我並不是帶著害怕失去離開ㄉ....而是帶著滿足離開ㄉ.....龍馬......對不起.....謝謝你.....這句話我早就想說ㄌ......櫻乃是個好女孩.....真ㄉ.....好好照顧她吧!.....」

乃雅用盡她全身ㄉ力氣說完一段話.......




(她哭ㄌ嗎?.....她笑ㄌ嗎?.....她離開ㄌ嗎?....一切都結束ㄌ嗎?....是嗎?.....

不過....為什麼....我當初想和她說ㄉ話.....好多好多ㄉ話想說.....但卻被她ㄉ笑容給粉碎ㄌ.....

好柔軟ㄉ聲音....好懷念ㄉ聲音....不管我再怎麼懷念....不過在怎麼想見她ㄉ笑臉.....我永遠都聽不到看不到ㄌ.....

因為她死ㄌ....她ㄉ齒輪在也不會轉動ㄌ....而我卻一直向前幾使想回頭也無法回頭ㄌ.....因為我還活著.....)

龍馬走到乃雅身邊,摸著她那沒有血色ㄉ臉.....

「......妳.....真ㄉ是一個超級大白痴.....」




『我想乃雅她一定覺得龍馬你一定會連她ㄉ份一起活下去ㄉ.....』

『我一定要堅強ㄉ活下去.....』




「妳真ㄉ覺得我會連妳ㄉ份活下去嗎?.....我以為我行ㄉ....

沒想到我還是做不到....因為這次和那次不同啊!~~~~乃雅~~~」

龍馬在她身邊大喊.....

和以前一樣ㄉ景象,唯一......

不一樣ㄉ是龍馬ㄉ心情和精神.....


已經完全崩潰ㄌ.......

台長: 蕓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