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13:23: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o71o2o - 開始跟你的戀情
中間分分合合無數次,數也數不清的淚水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疏遠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不在乎
也許一開始我們就踏錯步
應該狠心一次結束 -
 
和你相處的這一年多,我堅強的面對傷悲
偶然的幾次得到你的溫柔安慰 ..

/
2oo9o21o - 吵翻了而我崩潰了
我哭著解釋,我大聲說我沒有那麼做
你不信就是不信,你狠狠的一口咬定
 
你沉默了幾秒,堅決的說出分手
我哭著求你,說我不要分手 ..
我哭著說我真的沒有 .. 你什麼都沒說
就只有冰冷口氣叫我自己好好過 -
 
那段日子我過的好辛苦
當我釋懷了看輕了這段感情不會有幸福
你回頭了 ........ (我拒絕了)

/
2oo9o314 -
你第一通電話打來就是臭罵我
 
頓時我感到疲憊我放棄這段愛情了
你把話講的很難聽卻又在下一秒後悔
反反覆覆彼此早已傷的體無完膚

/
回到台中後我們老是吵架
發生一連串的事情不說就老是歇斯底里
於是我開始離你遠去,你問我為什麼
我也只能吞吞吐吐說出
我不想再裝做很幸福 ..
不想再把傷心難過都藏起來
我也需要人家聽我訴苦 ..
 
你卻責怪我什麼都不找你傾訴
但是卻忘了你不曾認真聽我說話 ..
你裝做什麼都了解什麼都清楚
卻在掛電話後遺忘,那又算什麼 ?

...... (我真的累了痛了,結束了好嗎 ? )

/
還記得 BUN 唱了一首歌讓我哭的歌給我聽

[ 陳曉東,我比誰都清楚 ] *歌詞是這樣 ↓

拼拼湊湊 愛的故事 簡簡短短 你的心事
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 是什麼讓你改變堅持

 
讓人心疼 你的樣子 吞吞吐吐 欲言又止
如果有那麼難以啟齒 我不問你又何必掩飾

你過的好辛苦 我比誰都清楚 感情路沒有勉強的幸福
一開始就給的糊裡糊塗 想回頭郤又不知如何結束

你裝作很滿足 我比誰都清楚 你的笑隱約透露著孤獨
快樂背後深深藏著痛楚 堅強的面對然後偷偷的哭
偷偷的哭
 
/
聽到一半我哭著說停止
歌詞深刻的將我的回憶一一勾出
我承受不住 ..。
 
-
於是我嘗試著放棄
你老是說我不夠愛你,不夠在乎你
倘若如此那麼我們早就分手了
我不需要這麼死皮賴臉的在你身邊不走
(不過那都是過去了) 
 
#
 
我現在只求你懂我想說什麼 ..

台長:  你不懂。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