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6 19:49: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姊noir的地下版謝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說:寫的不錯!!所以偷偷登上來!!雖然可能只有少部分人看的懂!!

謝辭:


回想這三年的研究所生涯,我遭遇了許多的起伏,無論是學業上,情感上,生活上,精神上,總覺得心靈被磨得蒼老很多,神經質更加嚴重,有太多的困境無力去扭轉,奇妙的是我卻能夠一次又一次的從重重打擊中再站起來,仔細想想這不是奇蹟,而是這三年中有許許多多的人直接,間接,有形,無形的在我生命中出現,給了我再面對下一次挫折的勇氣.
小太陽和美惠,我們差了一屆,但你們就這樣闖了進來,成為我研究所生涯的靈魂人物,八卦三人組就在一家又一家的cafe一起分享歡樂,失望和憤怒,小太陽的敏感和美惠的善解人意不經意的撫慰了我的精神焦慮.Dada兄則一直扮演著我的partner的角色,對某些人來說我們是難搞二人組,但我們"作伙"走過這三年.漢崙和一凡是我食物"治療"團的成員,漢崙的健康積極,和一凡的孤僻緊張是截然不同,卻同時和我有著奇特的交集.若是沒有你們,我很難想像我會變成怎樣.
在暗房的臺啤和鹽酥雞中,我度過了三年的聖誕夜;看著小朋友們的愛情習題使我回味青春時期那些甜蜜和苦澀,和大學部相處,其實是投射回到那段無憂無慮的大學時光,忘卻現實的壓力.還有一種人算是和我很有緣,會不時的穿插進我的生活中,最大的一個就是楊明昱,回想起來他和我算投緣吧,當我朋友的時候多過於當我的老師,他應該是朋友中年紀最大的一個.
還有一些人是屬於驚嘆號的那一種,我只能用猜想當初可能是怎樣建立起關係的,像研二的Vicky,安翔等八成是哈啦來的,李建和是文化研究興趣而來的,子正,粘桑,胖子是衝著電影而來的,那麼國豪和許世彥就是因為帥氣而來的囉!!還有一種人根本該說是問號吧,完全無法想像會和我有交集,就是資工所的諸公吧,到底是林姐還是陳元裕為始作蛹者是個謎,結果卻在我三年生活中添上意外的一筆.
在體重上上下,日夜顛顛倒倒的論文過程中,我曾想和一凡一樣求助於醫生,但還好有你們在,減低了我的孤單和無力感,也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卻有永遠的回憶.

P.S.請大家到蛋捲廣場看看darkboy的說明檔,很有
一番共鳴喔......



+


台長: 小太陽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