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8 13:21:40|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梅格萊恩的"來電傳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例在週末會去看場電影,雖然大家都說”神鬼戰士” 很棒!!不過這週末我只想輕鬆一下,所以選擇梅格來恩的「來電傳情」!!
喜歡梅格來恩!她是我心目中最有魅力的女人!!雖然她老是表情誇張!走路一搖一擺的!不過我就是喜歡她,有一種自信自在的氣質!!
來電傳情以女性的角度刻劃父女以及姊妹之間的故事。故事描述三姊妹和放蕩不羈的父親之間不斷衝突,卻又剪不斷的親情故事。平常幾個姊妹各忙各的事業,以電話聯繫感情,但是又常常一言不合就掛掉電話。當老爸病重時,幾個姊妹才又有機會重新認識自己!!認識彼此!!終於體會世上最珍貴的是永不改變的親情!!
看到電影中幾個三、四十歲的女人,常常三三八八的吵來吵去!!家中也有好幾個姊妹的我在想,天呀!!我以後也會是這樣嗎??還是我們現在就是這樣?真是可怕的女人世界!!
剛收到來自在英國的姊姊的MAIL!忽然有點想念!老實說他去英國後,我老是覺得他好像變了個人似的,每次寫信或是來電常常都用英文,讓我覺的像是跟老外通信聯絡!!不大真實的感覺!!沒辦法我還是台灣老土一個!不大習慣國際化的生活型態嚕!!
電影不錯看!!不過片子好短好短!!貴了點就是了!!

小Q


台長: 小太陽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