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6 21:20:29| 人氣61| 回應0 | 下一篇

泰國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趁著論文口試前的空檔....
偷個空出國一趟.....

我是老土一個..
活到這把年紀還是第一次出國呢....
地點呢...
就是那個"便宜又大碗"的純泰旅遊團...

以前常常聽人家說,....
去泰國就是看廟買藥啥的...
而且跟團行程趕且無趣....
不過我倒是有個很有趣的泰國行....

我想..
或許是第一次出國吧...
連飛機上(長榮)的"燒燒雞"我都吃的好開心...
哈....果真是老土一個....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泰國行.....
或許這可能不是我這生最愉快的一次旅行.......
但是...真的難忘...


小Q



台長: 小太陽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