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1 07:01:2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訓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訓最後一天的幹部感性時間,二年級的幹部們像
一群受盡了委屈的小孩,訴說著自己接了幹部之後的生
活改變,很多人都哭成了淚人兒,他們講著講著都已經
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在慶生的時候,有學長點了一首『睡吧寶貝』,是
一支蠻輕快的歌曲,可是我卻覺得它是首很感傷的歌,
因為我聽到小白說,那是他在一年級時所學的歌,看他
很投入地唱著歌,彷彿他又好像回到了大一的時候;時間呀!你的冰冷刀,無情地劃過瞬間。真衰,竟然讓我看到!其實覺得:有著悲傷曲調的歌,並不一定是最悲傷的歌,反而是在歡樂的氣氛、溫馨的曲調中,會有一種奇異的感覺忽然浮現,就像從前我一直覺得,秋天和冬天是最令人感傷的季節,可是現在反而覺得『夏天』才是最憂鬱的,躁鬱地讓人快要窒息,夏天…裹著熱情的假像~~ 伯豐,你也感受到了這點嗎?
小叮噹在幹部感性時間說了一句很笨的話,他說他辭了系學會職務,現在只剩下笨狼和我,我知道他想說的東西;笨狼感動得哭了,我只有眼睛蒙上一層淚光~~沒有人知道我也很痛苦吧?因為我已經從大便和書中領悟到:生命的本質是孤獨的,這殘酷的事實;小叮噹,你別難過,以後你跟笨狼,會各自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然後生三、四的小孩吧,而我還是只有一個人。因為我喜歡的人,跟我一樣是男的,這已經預言以後我以後的命運。我很喜歡笨狼,因為他善良、他笨笨呆呆、他有智慧、他有責任感….,可是我一直克制自己,因為他跟我不一樣,每次看到他別的女生跟他走在一起,我就像喝了大碗大碗醋,一邊喝一邊流眼淚,我要去哪裡找跟他一樣的人?!我們的世界裡,有很多人很亂…..跨越了性別、也把道德踐踏於腳下,而我只想要有一份單純的感情。

台長: 海底下一片澄藍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