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22:10:5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 冒險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阿甘、阿君、大姐頭和我
在阿甘的租屋處玩PS玩到今天天亮
一起吃完早餐
我和阿甘送兩位女生回宿舍後
在蛋捲廣場享受溫暖的陽光
突然
我們想出去走走
算了一下
我早上的書法課可以翹掉
下午的文概因為沒有預席傾城之戀
與其去給范阿姨電
不如不要去
所以也打算翹掉
我們有一整天的時間
我想到上次流浪時北海岸的美麗風光
於是邀阿甘一同再去探次險
稍做準備後我們便出發了

一路上的速度維持的不錯
我們循著我上次流浪的台二線
打算到基隆走走

過了淡水
到了三芝
可以看到海了
我們的心情也隨之興奮了起來
我還是不太清楚我的屬性是山還是海
所謂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我可以兩種都樂吧?
而這一路上的山光水色都極為迷人
同時滿足了山和海屬性的人
我們聊到了要買新車
的確
我的小綿羊雖然很強
但畢竟還是小綿羊
總是和重型的有段差距
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必須把小綿羊換掉
我想我一定會很傷心的

阿甘提到了我可以帶和我女兒同名的網友來這裡玩
我也說他可以帶他最要好的網友來這裡
因此
我們打算等暑假時找機會約她們出來

最後還是到了基隆
和之前一樣
我還是無法喜歡上基隆這個地方
但至少這次我對於自己的路線比較有把握
經過海洋大學
我們繼續往北部濱海公路前進
我們打算在十點半打道回府
在這之前到哪裡算哪裡

過了基隆後景色更吸引人了
一路上美麗的風光令人目不暇給
讓人有眼睛不夠用的感覺
然後
十點半到了
我們準時掉頭準備回基隆吃午餐

本來是打算去廟口吃小吃的
但後來怕廟口白天沒東西
而且也找不到路
所以也就放棄了
我們在基隆市區繞了好幾圈後
決定吃麥當勞…..
把車停在有一段距離的火車站後
我們沿著港邊走到麥當勞
基隆真是個不討喜的地方
連麥當勞的薯條都是冷的….

吃完麥當勞
我們又上路了

這時
早上的好天氣漸漸的起了變化
天上的雲變多了
更由之前的雪白轉化為灰黑
望著前方的天空
我有一種衝向風暴的感覺

果然還是下雨了
在快到十八王公廟時
而且雨來的又快又大
雨滴打在身上
傳來了陣陣的疼痛
我們找了個後車停躲雨
終於雨勢變小了
我穿上雨衣
沒穿外套的阿甘則穿上了我的溼透的風衣
我們又出發了

淋濕的身體吹著強勁的冷風
我們冷的發抖
決定找家便利商店買熱飲
好不容易在我們的方向找到了一間OK
進去之後卻發現他們的熱飲一點也不熱
失望之後
我們發現對面有一間7-11
我們相信7-11應該會比OK好
自動門一打開後
果然
連店員都比OK正
而且是超級正
沒經歷過的人一定不知道拿熱的麥香奶茶給一個漂亮的像洋娃娃的女店員結帳是多麼幸福的感覺
我們站在7-11門口喝飲料
做著7-11之戀的夢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會捨不得離開這家店

終於我們還是繼續上路了
雨變小了
我們也順利的回到了淡水
結束了這次臨時起意的冒險
這次冒險的最大收穫
大概就是發現了我們兩人為了追求美景不顧一切的衝勁和7-11之戀的幻想吧

台長: 餅乾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