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8 14:34:4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松岡昌宏in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久沒來寫了!!真是超高興的呢~又來廢話了…唉~這就是ㄚ潮嘛!!
這陣子一直在忙"TOKIO月刊"的事,忙到都快瘋掉了(例如明天就是結稿日.還有一半沒做,而ㄚ潮現在還在這裡廢話…!!),不過不這樣不行ㄚ,"訊息"連載至今,來看的人也越來越多了(真是欣慰),有些事還是得解釋一下,不然大家心裡都有個疙瘩。
已現在來說大家最關心的還是MABO在"訊息"裡那個討厭樣。這個就真的要解釋一下了,不然廣大MABO迷迷會恨我!!雖然我覺得解釋後還是會恨我…(泣)
最一開始在做角色分佩時,第一個分好的是ㄚ茂,應該說這篇故事是先有這一個角色才衍生出來的。之所以決定由ㄚ茂"擔任",是覺得好像只有他比較適合當這樣的一個人。其他人就是之後的事了,第二個分配好的是太一,決定讓他當ㄚ茂的跟班還是因為我要讓他有些不一樣的特色,也就是說他在這篇故事裡佔有極大的意義,一個很關鍵的角色。再來是達也,會讓他當法醫,主要還是…好玩!原本就要在他們之中差一個"法醫",但剩下的三人中好像只有達也"比較"像一些。一般來說達也的形象跟法醫好像搭不上,所以我決定要給他一種跟以往不同的形象。總而言之,對於這三人我是顛覆了他們一直以來在大家心中的形象。
至於MABO和智也,這就真的讓我很頭痛了!說真的我他們不熟…!!想了好久,真的都想不出有什麼比較適合他們的,最後讓MABO當警察真的就只是他很像而已。MABO還好,智也就真的想不出來了,是在開始計劃,第一人已經死後才決定。雖然ㄚ茂.達也和太一我是顛覆了,但MABO和智也身上就有濃濃的主觀觀念,我一直覺得MABO就是嘴賤,智也呆呆的(拜託!不要恨我!!),所以就成了這個樣子。
說MABO是壞人是誇張了一點啦!應該是說MABO是整個"反派立場"的代表(其實他們每個都是一個代表),他在故事裡是代替警界的黑,其實他人很好,也很同情智也,但因為他的立場關係,他必須要把這一切藏起來,但私下就不同了喔,表面上他一直對ㄚ茂反感(覺得他管太多),卻又一直的在幫助他們,只是他的自尊心強,不願把情感的那一面表示出罷了。
我還蠻喜歡他這個角色的,覺得他其實很"偉大"!最後他會做一件很…同情他們的事喔~
這樣說明白些了嗎?!有問題再問吧…
(2001/10/26 23:27:23)

台長: 小潮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