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00:29:34|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se Contr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搖搖晃晃睡了了四個小時抵達台北...
下車時我還在昏沉...
路過的算命攤先生把我叫住...
想急忙離去...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看到他隔壁一樣是算命的先生跟我說...
"那個老師有話要跟你說啦"...
我就杵杵地走回去,聽他的結緣箴言...
他跟我說我長得很清秀好可愛...
個性外柔內剛有時候會很倔強...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並要我們兩個的出生年月日...
他說我有桃花煞...
不要隨便亂借錢給別人會拿不回來...
又說我交過幾個男朋友哪一個交最久...
最後說現在的這個男朋友不錯要把握...
我其實有點忘記這一連串發生的先後順序...
只是他要我和他結個緣...
包個紅包給他...
我說我沒有錢壹佰塊可不可以...
他說三百塊有辦法嗎...
我說沒有,於是他又問戶頭都沒有錢嗎...
我還是說沒有...
討價還價後他說兩百塊湊個雙數...
我從皮夾掏出兩百元後就離去了...
然後才意識到自己又做了一件傻事...

一直到搭上捷運...
我整個很心神不寧...
除了他說的什麼桃花煞讓我霧煞煞...
還有我透露了自己的生日和名字...
並且莫名奇妙地付了兩百元...
我不懂耶,我到底在幹嘛...

腦袋冒出好多念頭...
什麼是桃花煞...
他會不會作法亂動手腳...
為什麼只叫我不叫別人...
我臉上真的寫著單純好騙確定是笨蛋的字嗎...
開始認真思考這是自己的問題...
是不是天兵太久...
該來一下當頭棒喝...

你的嘆氣我有聽見...
我的嘆氣你聽不見...

我對台北印象真的不是很好...
黑黑髒髒還有奇怪的江湖術士...
為什麼我要在這個充滿異象的城市討生活...

陶晶瑩說...
世界那麼大,我們的生活目標不應該只停留在買名牌、減肥、吃吃到飽...






台長: KiKi妹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什麼鬼呀 |
此分類下一篇:花啦花啦
此分類上一篇:can you give me a space to breathe

依屏
機靈一點阿
看就知道是騙錢的吧
2008-06-03 12:57:25
Tracy
要小心一點,最近詐騙真的超多的,
要懂得保護自己喔!不用想太多,只要二百塊的人,不會那麼厲害會作法,當作bullshit就好了!
2008-06-16 21:1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